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亚运散打冠军确认出战中泰搏击 中方胜机大增

2010年12月14日0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散打冠军确认出战中泰搏击 中方胜机大增

李腾

昨日,正在河南集训的中国国家散打队对外公布,正式确认安徽籍运动员,多哈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顶替受伤的李海明出战本次年度中泰拳赛。顺德籍运动员李海明是因为有严重腰伤不得已才退出国家集训队的。

据武协相关领导周金彪介绍,李腾是目前国内六十公斤级散打运动员中最为出色的一个。他力量大抗击打能力强,尤其擅长摔法,这也是往届中泰拳赛中方取胜的杀手锏。而且李腾相比对手拥有年龄优势。尽管本次比赛下潜摔法不得分,但拥有体力优势的李腾应该有很大取胜的机会。

另据十二月十八日即将在顺德举办的年度中泰拳赛组委会传来消息,经过做了大量工作以及履行了相关手续,泰方终于接受了中国队临阵换将的做法。泰拳国际联队领队海摹先生表示,中国队的换将也许是一种既定的战术安排。但泰拳国际联队依然将争取首次在中国本土战胜散打。(小白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