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帅再输1场就地下课 亚洲冠军薪水=国米门卫

2010年12月14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帅再输1场就地下课 亚洲冠军薪水=国米门卫

国米的百万富翁们,面对的是平民球队

腾讯体育讯 国米正在阿布扎比全力以赴的备战世俱杯。对于刚刚在联赛、欧冠遭遇两连败的国米而言,世俱杯是最好的反弹机会。《米兰体育报》指出:对于贝尼特斯来说,世俱杯是这样一种比赛:赢了,并不意味着他一定留任;但输了,他很可能被就地解雇!

莫拉蒂的表态,就是证据。在国米联赛与切沃的比赛前,莫拉蒂明确表示“即便我们在维罗纳的比赛结果是消极的,贝尼特斯也仍然是国米的主帅”,但国米败给了切沃。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前,记者问莫拉蒂“无论输赢,贝尼特斯都留任吗?”莫拉蒂的回答是“是这样的”,结果贝尼特斯又输了。到了欧冠对阵不来梅的比赛前,记者们再次问莫拉蒂“无论输赢,贝尼特斯都留任吗?”莫拉蒂的话语明显变了:“是这样没错,但是我希望这一次有积极的结果……”

那么现在呢?国米即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上迎战韩国城南一和天马队。赛前,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记者再次问莫拉蒂“无论胜负,贝尼特斯都会留任吗?”莫拉蒂这次恼怒了,国米主席大声的说道:“拜托,够了!”

随后,莫拉蒂告诫子弟们,此战无论如何不能再输球了:“周三的比赛是一场重要的赛事。我们不能轻视对手,我在电视上看过韩国球队的一些比赛,他们是那种能够制造惊险的球队,他们特别能跑,而且每个人参加这项赛事时都坚信他们可以取胜,但愿不会如此!我看到球队训练的很好,他们都很有信心,无论如何,如果我们比上赛季的状态有所滑落的话,至少在某些时候我们需要证明我们可以打出像上赛季一样的比赛……”

从莫拉蒂的话语中,可以清晰的看出他的心态:他不自信,他对贝尼特斯的球队一点信心都没有。他想说的是,如果贝尼特斯无法像穆里尼奥一样全赛季都表现彪悍,那么输了那么多球创造了那么多耻辱之后,这一次总该争口气吧?话说到这种地步,贝尼特斯在莫拉蒂心目中究竟是什么地位已经一目了然了。《米兰体育报》断言,贝尼特斯夺取世俱杯后,能否留任还是两可之事;但若他连韩国球队都敢输,那么他不会有下一场比赛机会了。

就状态来看,贝尼特斯的球队可以输给不来梅、可以输给拉齐奥,甚至可以输给切沃,那么面对亚洲冠军,如果国米的心气和状态、贝尼特斯的战术和指挥无法有所改观的话,恐怕也存在不少变数——要知道,韩国球员的疯狂奔跑、超强体能和顽强斗志,都是全世界出了名的。不过对于贝尼特斯来说,拿不下六冠王已经是耻辱,输掉德比输掉主场不败纪录更是耻辱,被米兰领先13分、创下国米多年最差的半程积分、输掉了国米多年最大比分的欧冠失利,都是耻辱。如果再连韩国球队都拿不下,贝尼特斯恐怕自己也没话好开脱了。

《米兰体育报》罗列一组数据提醒贝尼特斯:不要以为城南一和天马队顶着亚洲冠军的身份,就认为他们是国米同一级别的对手。一和天马队的主帅年薪,不到贝尼特斯的1/30。而一和天马队主帅赛前是这样为球员们打气的:“这一次我们要面对的是欧洲最好的俱乐部球队之一,我们都知道国米的实力远强过我们,我们一个球员的薪资大约只是和梅阿查球场看大门的工作人员处于一个水平……但是上了球场,大家机会就是均等的。我们来到这里就是想赢得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敢于与之战斗,拼到最后一秒钟。”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