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备战冯仁亮第二个退出 姜宁韩鹏亦不乐观

2010年12月14日08:28北国网-辽沈晚报姚国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距离明年1月份的卡塔尔亚洲杯越来越近,国足23人大名单之争开始白热化了。来自上海申花的边路骁将冯仁亮日前因为腿部伤势已经提前离开,这意味着,目前的高家军中,还要有7人面临被裁掉的命运。

本月初,国家队在海口迎来了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期集训,名单为30人,如果算上在国外踢球的冯潇霆和蒿俊闵,最终出征亚洲杯的国足23人阵容,将从这些队员中产生。最开始的时候,来自辽足的一号门将张鹭因为肩伤,无法再坚持训练,他第一个退出。紧接着,在大运动量之下,冯仁亮也吃不消了,他已于上周末从海口返回上海。

冯仁亮在海口集训期间,出现了膝关节积水的情况,队内医生诊断后认为,冯仁亮的伤势不能再参加大运动量的训练,需要静养。在这种情况下,冯仁亮已经无法再参加国家队接下来的亚洲杯的备战,所以,教练组只能忍痛割爱,让这名之前表现非常出色的球员提前离队。张鹭,冯仁亮,两人无一例外地因伤离开。

现在,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队员还剩下28人,加上冯潇霆和蒿俊闵,国家队教练组还要从这30人中裁掉7人。按照惯例,在亚洲杯开赛的前10天,中国足协要将参赛队员具体名单上报至亚足联,以此来推算,到月底的时候,被裁掉的7人将会浮出水面。

目前的高家军中,还有一些伤号,比如姜宁和韩鹏(微博 博客),姜宁现在还不能参加队内分组对抗,韩鹏的伤势也影响到了他的正常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国足在东莞与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姜宁和韩鹏两人都没出场,两人前景比较暗淡。本月之内,国家队还有两场热身赛,这将决定最终的23人大名单,相对于因伤无奈退出的队员,目前留守的国脚将面临残酷的硬碰硬PK。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