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这才是真正曼联 后防完美4人够给力

2010年12月14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这才是真正曼联 后防完美4人够给力

弗格森满意结果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控球时间上弱于对手,但老辣的曼联还在与阿森纳的榜首大战中1球小胜,少赛1场的红魔以2分优势重返积分榜首。曼联将帅都对这场胜利感到满意,进球功臣朴智星获得老爵爷盛赞,而能够抵挡住阿森纳的攻势,曼联的后防4人组同样功不可没。

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称赞了全队的表现:“我们必须要踢的好一些,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任何球队都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认为我们今天做到了,尤其是上半场做的非常非常棒。下半场阿森纳获得了一些机会,但他们并没有给我们制造真正的威胁。”弗格森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重点表扬了本队的后防线:“我们的防守非常棒,后防4人组的表现是完美的,非常的完美,这给了我们很大的赢球机会。”

鲁尼罚丢的点球曾让弗格森有些担心:“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点球,通常情况下鲁尼能够罚进,我从来不记得他曾把球踢得高过横梁,这也给了阿森纳一些喘息之机。”至于进球功臣朴智星,弗格森自然不会吝啬溢美之词:“他对阿森纳的进球记录一直不错,他总是能够保持出色的状态。只可惜因为亚洲杯他将缺席7场比赛,这让人非常失望。”

下轮曼联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切尔西,尽管后者最近状态不佳,但弗格森也不敢有丝毫大意:“下周与切尔西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那也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赛事。”

这场胜利也让曼联众将打开了话匣子。后防核心费迪南德表示:“在类似这样的比赛中,有时候你可能状态不佳,但你必须尽可能打出状态,今天我们得到了3分,这是最重要的,3分就是3分。阿森纳一度让我们陷入困境,他们拥有很多有天赋的伟大球员,但我觉得我们今天很好的掌控了比赛,我们拥有最佳的赢球机会。”

左后卫埃弗拉则表示:“我们只关注比赛本身,我认为我们拥有极强的能力,今天的比赛也证实了这一点。我非常高兴,我们每个人的精神都非常集中,每个人都非常努力,这才让我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