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怒踹+飞铲≠强悍! 阿森纳凭啥说曼联反足球

2010年12月14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怒踹+飞铲≠强悍! 阿森纳凭啥说曼联反足球

阿森纳的粗暴犯规屡见不鲜

腾讯体育讯 全场比赛枪手阿森纳17次犯规,4次吃到黄牌,而曼联方面则只有9次犯规,红黄牌更是均都为零。显而易见的是曼联在这场比赛取胜的同时要在场面上踢得比阿森纳“绅士”许多。饶有趣味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森纳方面多次批评说到曼联的中场大将弗莱彻的粗野犯规是“反足球”的典范,而看罢此役,阿森纳有点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味道。

在之前温格率领的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以1分的微弱优势排在英超榜首,此番作客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若是取胜曼联,枪手将继续巩固着领头羊的位置,所以在比赛中阿森纳的拼抢十分积极,或者直接说是凶悍也不为过。但是事与愿违的是,拼的很凶的阿森纳在客场吃到了一场败局,韩国人朴智星的灵光一闪将阿森纳从榜首位置拉了下来。

这样的焦点大战,在赛前引发的口水战就十分激烈。包括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内多次说到曼联中场大将弗莱彻踢球十分凶悍,是一种肮脏的踢法。然而曼联主帅弗格森就力挺弗莱彻称:“弗莱彻本身就是靠身体力量的球员,他(温格)的说法让人失望。弗莱彻可以每场比赛都发挥的十分出色,在跑位、防守等多方面。”然而这场比赛中,弗莱彻的“粗野足球”倒是没有吸引目光,反而阿森纳的粗暴足球却展露无余。

全场比赛,红魔曼联方面在防守上做的十分出色,让阿森纳的进攻屡次受挫。然而曼联在犯规次数上却只有9次,红牌和黄牌更是0的数据。在这一场十分关键的比赛中,曼联交出这样的成绩单难能可贵。而且有意思的是,在比赛中曼联方面也不是没有凶悍的动作,但是防守球员都恰当的避免了犯规的可能,动作虽大,但是处理干脆。

而在看阿森纳方面,全场比赛枪手竟然17次犯规,而且飞铲和飞踹这样的危险动作屡见不鲜。犯规动作粗野也为阿森纳换来了4张黄牌,阿尔沙文、亚历山大-宋、查马克和纳斯里分别吃到黄牌。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拿到黄牌的阿森纳球员以前场球员维多,尤其是阿尔沙文、查马克和纳斯里这三把尖刀均染黄。这也在一定层面上体现出,阿森纳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尽人意,前场球员表现十分不冷静。

看到这样的犯规对比,不得不让阿森纳方面感到有些羞愧。枪手眼里的“反足球”论,并没有发生在弗莱彻身上,也没有发生在曼联俱乐部身上。而真正践行“反足球”的正是这场比赛中的阿森纳。多次点名批评对手防守凶悍,而这场比赛中,温格却率领球队打出了粗暴的防守足球,这无异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而面对这样的结果,想必曼联方面也有话说。赛后对对手的一番讽刺必不可少。只是目前为止,英媒体已经开始那这场比赛中的犯规比来说事了。《每日镜报》说,“温格的球队在比赛中在以暴制暴,但是曼联却踢得比较绅士,阿森纳输的心服口服。”《卫报》言语颇有趣味,“温格曾经炮轰弗莱彻‘反足球’,恐怕这场比赛结束后,弗莱彻有话对温格说。”

当然比赛已经结束,不可否认的是,阿森纳在这场比赛中的防守比较粗野。但是无论是以暴制暴还是“反足球”。这也都是现代足球的体现,没有哪知球队可以一直华丽下去,兵工厂阿森纳也是如此。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