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曼联1-0阿森纳 纳尼助攻朴智星建功

2010年12月14日04: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比赛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凭借朴智星的进球,曼联1-0领先阿森纳。

历史上,两队曾交手209次,曼联86胜46平77负稍占上风。自从英超成立以来,曼联取得20胜13平11负的成绩,其中主场13胜5平3负。两队近10次交锋,曼联9胜1平,打进22球,只丢了5球。

周中的欧冠比赛,弗格森雪藏了范德萨、埃夫拉、斯科尔斯,与阿森纳的较量,范德萨、埃夫拉回到首发阵容。阿森纳方面,吉布斯由于脚踝受伤没能上场,此外有伤的法布雷加斯也只是坐在替补席上。门将位置上,温格用20岁的波兰门将斯泽斯尼替代了同样是波兰人的法比安斯基。

比赛开场曼联先开球。第2分钟,鲁尼禁区弧顶抽射打偏,但他已经越位。第5分钟,克利希从身后推倒纳尼,纳尼倒地不起接受队医治疗。第9分钟,鲁尼弧顶接长传转身抽射被斯泽斯尼将球接住。

第10分钟,阿尔沙文左路斜吊,查马克点球点头球冲顶正中范德萨。第13分钟,安德森中路停球转身被宋放倒,纳尼距球门25米外右脚任意球被斯泽斯尼稳稳接住。1分钟后,安德森在后场又被罗西基铲翻。

第21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前右侧远射打偏。第23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斯奎拉奇后门柱头球解围顶给了禁区右侧的纳尼,纳尼右脚凌空抽射贴着远门柱偏出。第23分钟,鲁尼远射被斯泽斯尼接住。第28分钟,萨尼亚右路回传太轻,斯泽斯尼出击抢在鲁尼身前将球解围。

第39分钟,弗莱彻在中场被宋撞翻,主裁判韦伯没有判罚,愤怒的弗莱彻冲到韦伯面前质问。第40分钟,鲁尼中路头球摆渡,纳尼右路拿球扣过克利希到禁区右侧传中,朴智星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后仰头球,球砸在门柱内侧破门!曼联1-0领先阿森纳!

第44分钟,查马克回防踢倒纳尼被出示黄牌。第45分钟,阿尔沙文双脚飞铲弗莱彻,也被出示黄牌。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阿森纳。

两队比赛阵容:

曼联(4-3-3):

门将:1-范德萨

后卫:3-埃夫拉、15-维迪奇、5-费迪南德、21-拉斐尔

前卫:8-安德森、16-卡里克、24-弗莱彻

前锋:17-纳尼、10-鲁尼、13-朴智星

阿森纳(4-3-3):

门将:53-斯泽斯尼

后卫:3-萨尼亚、18-斯奎拉奇、6-科斯切尔尼、22-克利希

前卫:19-威尔希尔、17-宋、7-罗西基

前锋:8-纳斯里、29-查马克、23-阿尔沙文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