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最帅前锋无缘米兰 自曝愿赴意大利梦想在罗马

2010年12月14日01:1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据德国《442》网站消息,曼城1800万先生圣克鲁斯冬季离队几成定局,目前有包括AC米兰、拉齐奥和利物浦在内的三家豪门都对巴拉圭神塔有兴趣。

作为马克-休斯时代的旧将,圣克鲁斯在曼奇尼手下一直不受重用,本赛季,巴拉圭国脚仅仅代表曼城在联赛上替补出场1次,此外在联赛杯上有1次首发记录。在东土球场,在南非世界杯上驰骋的圣克鲁斯几乎就是个“活死人”。

其实早在今年夏季,圣克鲁斯就差点逃离“曼城地狱”,当时他和拉齐奥已经谈妥了合同,但由于巴拉圭人未能赶在最终期限前完成转会手续,这笔转会最终搁浅。不过,曼奇尼依然对圣克鲁斯的转会大开方便之门,他说:“我认为圣克鲁斯能够转会到其他球队,有一个新的开始,因为他有能力在其他球队踢上主力。”

据《442》的消息,目前对圣克鲁斯有兴趣的俱乐部主要有三支,除了一直对巴拉圭神塔念念不忘的拉齐奥,还有意甲豪门AC米兰和志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的利物浦。

拉齐奥本赛季战绩骄人,16轮过后以30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圣克鲁斯对他们的争冠是一个极大的补充。巴拉圭本人也渴望加盟蓝鹰,“我本希望去到罗马,那里有我的梦想,但最后努力失败了。我希望下一站能去到意大利,希望在冬季转会期能够实现。”

AC米兰方面也加入了对圣克鲁斯的争夺,由于因扎吉受伤,阿莱格里需要一名实力锋将作为补充,况且曼城方面也愿意以租借方式送走巴拉圭人,像AC米兰这样的豪门,对圣克鲁斯有不小的吸引力。最后是利物浦,曾在布莱克本取得成功的圣克鲁斯,对留在英超联赛也是一个选择。迎来新主的利物浦准备在1月份进行大采购,圣克鲁斯是他们理想中的强力中锋,他到来后可以分担托雷斯身上的压力,利物浦也有望重回正轨。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曼城肯定是愿意放人的,至于在冬季选择哪支球队作为自己的新东家,决定权在圣克鲁斯本人手里。无论如何,离开曼城算是走出了第一步,接下来29岁的圣克鲁斯需要的是一支能够有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去意大利踢球也是他的梦想,这点或许将左右圣克鲁斯的决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