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欲高薪争取李玮锋 徐明亲自督办大头转会

2010年12月13日22:10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现在大连实德就等李玮锋的一句话。为了尽快签下李玮锋,大连实德甚至开出了比水原三星更好的待遇。

这几天李玮锋的沉默,令大连球迷十分着急。实德俱乐部官员不断接到各方的电话,甚至大连市的有关领导都咨询李玮锋加盟情况的进展。不少球迷也通过各种方式,向实德俱乐部了解这个转会的情况。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这几天多次接到老板徐明的电话,徐明也对李玮锋加盟一事十分关注。作为老板,除了大事拍板外,徐明很少过问球队的细节问题。很多球员的引进都是由俱乐部具体负责,但是李玮锋加盟一事,徐明十分重视,多次了解事情的进展,并对引援谈判工作进行了重要的指导。

在大连球迷看来,李玮锋的加盟,会在很大程度上,给球队的实力带来改善和变化。目前大连实德队急需改善的就是后防线,朴成华在联赛结束的时候就相中了李玮锋,因此实德俱乐部在引进中后卫的问题上,就重点瞄准了李玮锋。他甚至在首尔亲自劝说李玮锋加盟球队,而在大连,球迷都期待李玮锋的加盟,认为李玮锋的到来,是球队实现夺冠目标的一个重要保证,“后卫线无法得到提高,球队的成绩就很难能有大的变化,”大连企业家足球联谊会会长方军说,“现在大连实德队的后防线需要李玮锋这样的球员加盟。”一位实德中方教练分析说,李玮锋头球好,弹跳能力强,大连实德现在后防线制空能力差,需要李玮锋这样的球员,而且李玮锋作风顽强,比较符合朴成华的比赛风格。

现在俱乐部十分关注,朴成华亲自上阵,大连球迷也在急切地等待李玮锋,大连球迷领袖报同表示,他们现在很想知道,李玮锋什么时候能够加盟,如果知道李玮锋来连时间,他们甚至准备到机场迎接李玮锋。不少球迷表示,李玮锋具有核心的气质,比赛能力和经验十分丰富,是大连实德队现在比较缺少的球员,“他的加盟不仅改变后防线的实力,而且还会给年轻大连实德队带来勤奋的敬业精神。”一位球迷说,李玮锋到来后,将会成为大连实德队的新核心。

大连实德俱乐部这几天一直在做李玮锋的工作,希望他能够做出加盟的决定。为了赢得李玮锋的认可,大连实德俱乐部甚至开出了比水原三星俱乐部还高的待遇,来促使这个转会能够顺利进行。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搞定了水原三星俱乐部,满足了他们的转会要求,现在他们也力争满足李玮锋待遇要求,促使这名中后卫的顺利加盟。

大连实德俱乐部希望能够尽快促成这件事情,无论是老板还是主教练,都在关注和推动这个事情尽快成功。大连球迷也希望能够看到,球队第一名球员引进的落实,他们希望第一名球员的到来,能够振奋球队的士气和精神,为下赛季实现夺冠目标创造好的条件和氛围。(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