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媒曝欧洲金童奖赢家 曼联猎物有望创造历史

2010年12月13日21:42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欧洲金童奖赢家 曼联猎物有望创造历史

德赫亚前途不可限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曝料,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年轻门将德赫亚有望夺得今年的欧洲金童奖。

2010年即将过去,足坛各大奖项也都将揭开谜底,欧洲金童奖也会在10天后新鲜出炉。一个月前,《都灵体育报》公布了金童奖40人候选名单。如今,参与评选的西班牙《马卡报》曝出了获胜率最高的五大青年球员,他们分别是:马竞的德赫亚、巴萨的博扬、曼城的巴洛特利、比利时安德莱赫前锋卡库和阿森纳的威尔希尔。《马卡报》同时认为,在这五名最热门的候选人当中,马竞的德赫亚最终会胜出。

本年度的欧洲金童奖评选由30多家欧洲权威媒体组成。投票规则如下:每个评委选出5名候选人,其中第一名获得10分,2-5名分别得到7分,5分,3分,1分。最后累积分数,分数最多者就能摘走今年的欧洲金童奖。

2003年,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创办欧洲金童奖,本奖项由欧洲主要媒体进行投票评选出当年的最佳年轻球员,评选对象必须是效力于欧洲俱乐部的21岁以下球员。当选者有“欧洲青年足球先生”的称号,2003-2009年获得这一称号的球员分别是:范德法特、鲁尼、梅西、法布雷加斯、阿奎罗、安德森、帕托。

在过去的七届评选中,还没有门将摘得此殊荣。2007年,莫斯科中央陆军门将阿金费耶夫一度接近该奖项,可惜最后败给马竞的阿奎罗。《马卡报》称,目前德赫亚的得票数领先于其他候选人,很有可能夺得本年度的欧洲金童奖。如果得偿所愿,那么他将是第二位夺得该奖项的西班牙人,第一位是06年的金童法布雷加斯。该媒体同时称,德赫亚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具有刚果血统的比利时安德莱赫前锋卢卡库。《马卡报》曝料一向很准。前段时间,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2018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国之前,该媒体就提前曝出俄罗斯和卡塔尔是最终获胜者。

德赫亚1990年出生,身高达192cm,他曾被评为西班牙最有前途的门将之一,神似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因此有着“小卡西”的称号。但队友更爱称呼他为“范德基”,因为德赫亚与曼联门神也极其相似,他也因此与曼联传出了绯闻。前段时间,《泰晤士报》就曝出曼联要斥资1800万引进德赫亚接替老迈的范德萨的消息。若这位90后门将能够当选本年度欧洲金童奖,那么他的前途将会不可限量。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