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穿唐装引领短道复古风潮 微博祝福韩佳良

2010年12月13日2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洋穿唐装引领短道复古风潮 微博祝福韩佳良

周洋(微博 博客)穿唐装引领短道复古风潮

腾讯体育12月13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不知道是不是受布拉泽维奇穿唐装上任的影响,最近短道速滑队悄然兴起了一股穿唐装、旗袍的复古潮,冬奥会冠军周洋和队友范可新日前就在微博上自曝一组参加晚宴的照片,两人均身穿唐装,用周洋自己的话说很“招风”。

12月11日,足协正式宣布克罗地亚人布拉泽维奇成为国奥队主帅,在当天举行的上任新闻发布会上,布帅特意穿了一件红色唐装,没有豪言壮语,他很容易地用这一举动拉近了跟媒体和球迷的距离,那件唐装也成了他上任当日的一大亮点。

周洋穿唐装引领短道复古风潮 微博祝福韩佳良

范可新秀唐装

巧合的是,近日在中国女子短道队也兴起了一股唐装的复古潮。在2010-2011赛季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结束后,跟队友一起获得3000米接力金牌的冬奥会冠军周洋穿唐装出席了晚宴,她还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身穿红色唐装的照片,并写道,“今晚宴会的衣服哈哈,唐装.旗袍集体‘复古’哈哈,都是美美的(^O^) 老招风了。”

当然,穿唐装的不仅周洋一人,世界杯上一站也就是长春站500米亚军获得者范可新也在腾讯微博贴出了穿唐装的个人照,被很多网友大赞“帅气”,也有网友惊呼短道队兴起了复古潮。

另外,中国名将韩佳良昨天在上海站男子500米比赛中遭韩国队恶意犯规,身上三次受伤,鲜血直流。周洋今天一早就在微博上向队友送上了祝福,“祝福韩佳良快点好起来‼早日回到队伍当中‼ 咱们一起努力超过韩国队,让他们再也伤不到咱们,老韩加油!”

相关微博:

周洋

周洋祝福韩佳良快点好起来‼早日回到队伍当中‼ 咱们一起努力超过韩国队,让他们再也伤不到咱们,老韩加油

2010-12-13 07:41: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