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后防柱石手术成功 缺阵1个月无缘战罗马

2010年12月13日19:35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后防柱石手术成功 缺阵1个月无缘战罗马

席尔瓦已成长为米兰后防绝对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报道,因为右膝伤势返回巴西的AC米兰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在里约热内成功接受了右膝关节的修复手术。如果康复顺利的话,他将在一个月之后重返球场。

在上周中在AC米兰在主场0-2负于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中,蒂亚戈-席尔瓦打满了全场。赛后蒂亚戈-席尔瓦被检查出重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得出的结果显示,巴西人的右膝盖中后侧半月板受损。此后AC米兰医疗组商议后做出决定,蒂亚戈-席尔瓦需要返回里约热内卢接受手术。

在巴西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上,蒂亚戈-席尔瓦在里约热内卢接受了右膝关半月板修复手术。主刀医生正是大名鼎鼎的巴西国家队队医何塞-路易斯-伦科。而AC米兰队医达里奥-福特和弗鲁米嫩塞队医迈克-西蒙尼也参与了其中。

让人高兴的是,这次手术进行的十分成功。根据何塞-路易斯-伦科透露,如果蒂亚戈-席尔瓦康复顺利的话,他将有望在一个月之后重返球场。这无疑对AC米兰是个好消息。此前检查曾显示巴西后卫膝盖受伤十分严重,米兰队医都无法做出正确判断。这曾经让米兰担心蒂亚戈-席尔瓦本赛季彻底报销。如今蒂亚戈-席尔瓦只需1个月的修养时间,这让主帅阿莱格里身上压力骤减。

由于意甲在本周之后就将进入冬歇期的关系,因此蒂亚戈-席尔瓦在1个月内缺席的场次大概是三场比赛。分别第17轮和19轮是主场对阵罗马和乌迪内斯,第18轮客场对卡利亚里。对阵乌迪内斯和卡利亚里的比赛,蒂亚戈-席尔瓦缺阵尚可接受。不过比较麻烦的是圣诞前的最后一场联赛,AC米兰届时将在主场对阵罗马。在蒂亚戈-席尔瓦缺阵的情况下,米兰的后防线将面对巨大的考验。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