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黎兵现身东莞看国足备战 近距离考察国奥小将

2010年12月13日1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3日东莞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国家队和广东日之泉队进行教学赛时候,国奥队助理教练黎兵也出现在现场看台上。他这次南下是为考察在国家队的几名国奥小将情况。

12月11日上午就任国奥队主教练后,布拉泽维奇就回国渡假去了。目前,国奥队组队和集训的准备工作,都由助理教练黎兵在做。这次到东莞国家队考察几名国奥队员,也是黎兵以国奥助理教练身份的第一趟公干。目前,国家队里有三名国奥队员:张琳芃李建滨买提江。在国家队副领队郭炳炎陪同下,黎兵在东莞南城体育公园体育场主席台上观看了这场教学赛。

今天下午国家队和广东日之泉队的教学赛里,三名国奥队员先后都参加了比赛。第一节比赛,李建滨就出现在了首发阵容的中后卫位置上;第二节比赛,张琳芃打右后卫,但在比赛里因为受伤支参赛了十分钟就被国奥队友买提江换下。买提江是左路选手,这次被调到国家队参加集训也是接受考察,有可能成为国家队左后卫位置的替补人选。但是这次换人,却让他出现在了右后卫位置上。

比赛结束后,黎兵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我是来耍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