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徐媛惊喜孙雯出山:她肯定会给我们带来收获

2010年12月13日18:28东方体育日报张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立

林志桦下课,马良行短暂接手后,37岁的孙雯走马上任,最近上海女足瞬息万变。孙雯出山,不仅是希望其帮助队伍在成绩上有所提高、走出低谷,更重要的是重塑积极、健康的女足形象。

对于孙雯出任主教练,上海女足的姑娘们纷纷表达了惊讶和喜悦之情。1989年出生的女足小将徐雯佳在获悉消息后难掩兴奋,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孙雯,一个传奇性的名字、一段传奇性的经历、一段历史的见证、一个伟大的时代!她以后将时时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同时,有网友在得知孙雯将回归上海女足并出任主帅后,立刻在微博上询问恰逢昨天生日的老将施雪雯是否真有此事,她说自己最喜欢孙雯大姐踢球,非常怀念1999年女足世界杯。28岁的施门将开心地说这是真的,谢谢大家的关心,“孙雯她应该下星期就会来执教了吧!”

而队内主力前锋 徐媛更是欣喜地表示:“孙雯姐之前取得了那么多的成绩,拥有的东西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可想象的。无论是世界杯的经历,还是那么多我们没有经历过的大赛的经验,肯定会带给我们很大的收获,不说别的,全世界能有几个世界足球小姐?这些都是不可想象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