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寒潮冰雪将袭广东 广州亚残运接受变天考验

2010年12月13日17: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2月13日体育电(记者吴涛)一股冷空气将使广东遭遇寒潮天气,13日全面开赛的广州亚残运会将遭遇变天。

广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山说,一股来自北方的冷空气正在南下,15日至17日将给广东带来较明显的降水、大风和剧烈降温的寒潮天气。

广州亚残运会气象服务中心预报部部长曾沁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广州不太可能出现冰冻,但未来的寒潮天气仍将会对广州亚残运会产生明显的影响,尤其是对赛艇、网球、自行车等户外项目。“因为届时将会有大风、降雨和剧烈的降温,大风对赛艇不利,而降雨会导致地面湿滑影响自行车赛安全”。

曾沁告诉记者,广州亚残运会气象服务中心已就未来天气的影响给亚残运会组委会提供了相关评估建议,“接下来组委会可能会对一些项目日程做调整,但具体怎么调由组委会决定”。

(吴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