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足1-0胜广东日之泉 两套阵容出战郜林破门

2010年12月13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1-0胜广东日之泉 两套阵容出战郜林破门

国足教学赛1-0小胜广东日之泉 郜林起脚怒射

腾讯体育12月13日东莞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国家队在东莞南城体育公园和正在备战省港杯的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了教学赛。比赛分两节进行,第一节国家队凭借郜林进球1-0领先,最终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教学赛国家队1-0战胜广东日之泉。

比赛在16时8分开始,两队都只集训了十来天,并且都在进行体能训练,因此比赛感觉都不好。而双方也将本场比赛的时间缩短到了每节30分钟。高洪波为了能更好的考察队员,两节比赛分别派出两套阵容与对手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机会,直至到第6分钟,郜林右路传中,于汉超在禁区内接到皮球右脚抽射,面对空门球偏门而出。第15分钟,国家队再次发动进攻,汪嵩(微博)将球传给郜林,郜林回敲再传给于大宝,于大宝失误未能把握住机会。19分钟,国家队做出换人调整,用黄博文换下汪嵩。27分钟,国家队组织进攻,郜林在中路一个假动作晃过对方队员,右脚射门命中,国家队1-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国足整体更换阵容,而日之泉队还是原班人马。双方在这三十分钟里都没有取得进球。第40分钟,右后卫张琳芃在一次拼抢当中受伤,后被买提江换下。第48分钟,邓卓翔(微博)妙传杨旭,后者拔脚射门击中立柱。第51分钟,国家队再迎来良机,禁区前30米处于涛传球给曲波,曲波快速跟进但与皮球失之交臂,错失了将比分扩大的机会。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在全场结束。

国足首节阵容:

门将:关震

后卫:荣昊 汪强 李建滨 刘建业

中场:于汉超 周海滨(后腰) 汪嵩(前腰) 赵旭日(后腰) 于大宝

前锋:郜林

国足第二节阵容:

门将:程月磊

后卫:李学鹏,赵鹏,杜威,张琳芃

中场:于海,杨昊(后腰),邓卓翔(前腰),于涛(后腰),曲波

前锋:杨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