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澳洲PGA赛希尼尔夺冠 梁文冲获亚巡赛奖金王

2010年12月13日1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同一亚洲巡回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澳大利亚球员彼特-希尼尔(Peter Senior)经过延长赛对决,击败澳洲名将杰夫-奥格维,夺得了个人的第三个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冠军。中国球星梁文冲末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12名,同时获得同一亚洲巡回赛的奖金王。

澳大利亚球员希尼尔今天分在最后一组出发,他在打最后一洞的时候落后会馆领先者奥格维一杆。此时,澳大利亚球员安德烈-斯科茨在第17洞捉鸟后成绩达到了-12杆,与奥格维并列获领先。但在第18洞,斯科茨没能顶住压力,他开球将球击入了水中,然后吞下柏忌,总成绩交出低于标准杆11杆。但希尼尔在第18洞捉到小鸟,将奥格维逼入了延长赛。

对于希尼尔来说,本周的这场胜利应该算得上是他夺得首个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冠军21年来,最弥足珍贵的一个冠军。“以这种方式结束本赛季真的是太棒了,在前几洞我其实打得并不好,全天比赛我打得最好的两杆应该就是在第18洞,因此在最后一洞捉到小鸟,然后进入延长赛获胜,那感觉真的是太美妙了。”希尼尔赛后说道。

本周比赛的冠军让希尼尔成为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最年长的冠军获得者,他赛后对于亚洲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有才华的亚洲球员来比赛。“每当他们来这里比赛的时候,这项赛事就会注入一种不同的元素,希望以后我能看到更多的亚洲球员来参赛。”

中国球星梁文冲在本届澳洲PGA锦标赛获得了并列第12名,他成为了本赛季同一亚洲巡回赛的奖金王获得者。奥格维除了获得本届澳洲PGA锦标赛的亚军,他还获得了澳巡赛的奖金王。上周,这位2008年的澳洲PGA锦标赛冠军夺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桂冠。“应该说这么长时间以来,这是最好的结束方式。”奥格维说,“老实说,直到星期天我才觉得自己有机会争夺冠军,因为我都没觉得自己可以打延长赛。”

另一位晋级决赛的中国内地球员古翠林昨天已完成比赛,他四轮总成绩295杆获得并列66名。同一亚洲巡回赛2011赛季将进行15至17场赛事,目前已经有13场赛事确定下来。(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