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泰拳联队指责中方临阵换将 要求提供验伤报告

2010年12月13日14: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拳联队指责中方临阵换将 要求提供验伤报告

江佟.猜对战李海明(赛事宣传海报)

今晨,从2010中泰年度拳赛组委会传来消息:自从昨天有相关报道说顺德籍散打名将李海明因伤退出即将于十八号在顺德举行的年度武术散打对职业泰拳的比赛后,引发了一连串连锁反应。其中最为严重的是,泰拳国际联队不同意中方临阵换将的做法。

泰拳联队领队海摹(音译 )先生对外表示,职业搏击就是交战双方真诚为观众提供视觉享受的舞台。通过双方的拳脚拼搏让观众看到(生活的)希望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做为比赛就总要有输有赢,同时又必须为保证客观公正而制定双方共同遵守的规则。在以往的职业泰拳赛中从来就没有发生过在距离比赛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更换运动员的现象。由于泰方在中方确认参赛名单后就一直在进行有针对性训练,所以无论如何泰方不能同意中方更换运动员的做法。

“即使真的有伤也应该为对方提供中立的医疗机构的验伤报告,”海摹先生最后强调说,“如果因为对手强大而退赛是违反国际惯例的。”

另据广州某媒体分析,几乎所有的老运动员身上都是有老伤的。如此看来,验伤应该也阻挡不了李海明退赛的事实。( 小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