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伊戈达拉难入休城 他与姚明难以融合

2010年12月13日14: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篮筐世界》的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做客访谈室与球迷在线问答,他着重谈到了关于伊戈达拉加盟火箭的问题。在他看来休城确实有能力得到小AI,不过由于他与姚明“很难融合”,因此转投休城一事恐怕只能搁浅。但从另一方面来看,火箭继续围绕姚明建队的决心,仍然非常明显。

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球迷这样发问。为什么火箭不要伊戈达拉呢?尤其是他与布鲁克斯搭档时,前者可以提供外线火力,伊戈达拉则可以给球队带来强人的防守。这不恰恰是火箭需要的么?当然了,火箭真的能得到他么?

对此英格拉姆给出了肯定的回答。"火箭能够得到他,这点毫无疑问。事实上火箭与76人至少有过一次相互之间的对话。但在我看来,伊戈达拉远离火箭的原因在于他缺乏在空位将球准确投中的能力。而这样的缺陷,会让他在姚明身边举步维艰……假设姚明能恢复健康,并打出稳定的表现。"

从这段言论中可以看出,如今的火箭依然对姚明寄予很高的希望,一旦姚明能够逐渐找回状态,他依然会是球队的核心。而目前球队的配置,很大程度上也是围绕姚明而来。因此正如英格拉姆所说,当火箭仍坚持姚核心时,伊戈达拉就很难驾临火箭。

另一位来自萨克拉门托的球迷则提出了这样的问题。火箭用肖恩·巴蒂尔,希尔和杰弗里斯交换伊戈达拉与杰森·卡波诺,谁会从这笔交易中更得益?对于这个问题,英格拉姆同样给出了回答。

"如果像巴蒂尔和布兰德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都不能帮助球队成长,那么也不可能有人能帮到年轻球员了。如果我能够代表火箭的话,那么我一定不会放弃乔丹-希尔,因为休城的管理层已经将他视为在姚明受伤时的一个解决方案。至于伊戈达拉的那个交易,唯一的理由或许就是卡波诺了……因为火箭需要在姚明身边配置一些外围射手,而伊戈达拉恰恰不是这样的人选。"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