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肯千战书历史第二佳绩 石佛:我不想变老

2010年12月13日1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报道,蒂姆-邓肯谈千场里程碑,34岁的“石佛”坦言他不想变老,他宁愿自己现在只打了10场比赛。邓肯在生涯千战中拿到了707场胜利,排名NBA历史第二位。

马刺今天在主场以95-78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邓肯打了28分钟得到8分和13个篮板。此役是邓肯NBA生涯参加的第1000场比赛,邓肯以一场胜利喜迎里程碑。对于生涯千场,邓肯表示他在赛前并不知情。“我不知道,”邓肯说,“我宁愿别人不告诉我,我已经打了那么久了,我真的变老了。我希望我只打了10场比赛,还有1000场比赛在前面等着我。”

邓肯成为NBA历史第94位千场球员,在这1000场比赛中,邓肯获得了707场胜利,只有斯科特-皮蓬在NBA生涯前1000场比赛中,赢球比邓肯更多,皮蓬的战绩是715胜285负。

今天比赛第四节结束前5分50秒,邓肯替换马特-邦纳上场。这是最近4场比赛,邓肯首次在第四节出战。邓肯登场时马刺已经领先14分,似乎并不需要“石佛”披挂上阵。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是邓肯主动申请上场的。邓肯赛后用他的冷幽默,对主动请战进行了解释。

“无论我们输还是赢,就是不让我打第四节,我认为这就是教练今年的执教哲学,”邓肯说,“我感觉他认为球队没有我打得更好,我要推翻他的观点。”

最近几个赛季,波波维奇一直试图压缩邓肯的上场时间,本赛季终于取得成功。邓肯本赛季场均只打28.8分钟,创NBA生涯新低。过去13场比赛,邓肯只有5场球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