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助推曼城头牌叛逃 跨4000万底线主动示好

2010年12月13日13:23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助推曼城头牌叛逃 跨4000万底线主动示好

野兽想离开曼城,国米向他伸出橄榄枝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3日,喉舌媒体《国米1908》报道,国米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铁心离开曼城的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尽管曼城开出的底价就高达4000万欧元。在英国媒体看来,国米的招唤无疑会加速特维斯的离去。此前国米得到潘德夫,正是利用了马其顿人与拉齐奥的不合。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城3-1战胜西汉姆,积分暂时超过少赛两场的曼联,但曼城球迷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在比赛6个小时后《每日邮报》披露,特维斯向俱乐部正式递交转会申请,给出的理由是思念家人。尽管特维斯的申请被驳回,但其结果顶多是留住阿根廷人到本赛季结束,2011-2012赛季的归宿还是个迷。其实所有媒体都清楚,思念家人的转会理由冠冕堂皇,特维斯离开曼城的想法是非常坚定的。至于特维斯为何坚定地要求转会,英媒认为与主帅的矛盾只是其中之一,毕竟没有球员和薪水过不去。离开曼城能够加盟一家更有实力的俱乐部或许才是主因,而国米的高调示爱,恰恰证明了为何野兽有恃无恐。

现在欧洲的不少媒体都在展望特维斯的未来,国米喉舌媒体《国米1908》则第一个向阿根廷人抛出橄榄枝。该媒体这样分析,曼城方面不得不接受卖掉特维斯的事实,不过阿根廷人的身价至少要4000万欧元,而眼下能够出得起这笔费用的只有国米和巴萨。巴萨的MVP(梅西比利亚佩德罗简称)组合已经展示出了足够强大的威力,瓜迪奥拉应该不会打破现有的平衡。反观国米方面,则对特维斯垂涎欲滴。

早先莫拉蒂就公开表示过欣赏阿根廷野兽,所以说买人的费用不用过多考虑。再说国米的阵容,埃托奥够强大,目前联赛欧冠共打进16个进球,但国米却没有第二火力点,上赛季无所不能的米利托至今只有3球入账,还不及上演过帽子戏法的斯坦科维奇进球(4粒)多。斯内德更是哑火,出战1636分钟只有2球进账,这也是荷兰大脑没能进入FIFA金球奖三甲的原因。国米寻枪的消息已经传了2个多月,但布兰卡也清楚,冬季转会期要想引进大牌多半是妄想,买来名不见经传的人物能否解决问题,则要看运气。

所以当特维斯这样的人物主动提出转会之际,国米第一个站出来表示欢迎,尽管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正式启动转会。这一切都源于特维斯的表现:自打转投曼城以来,阿根廷野兽在一个半赛季里为球队打进39个进球,本赛季数据更是抢眼,联赛出战15场收获10个进球以及4次助攻,射手榜上紧追曾一场狂轰五球的贝尔巴托夫(11球)。打进24球的曼城是积分榜前六名球队中攻击力最弱的,全仰仗特维斯一人扛起进攻大旗。为了表彰特维斯的功劳,曼奇尼还把队长袖标交到他手上。但这并没有缓解这对将帅的矛盾,就在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曼奇尼换下进球功臣特维斯,想要拥抱阿根廷人的曼奇尼却遭到拒绝。

联系这一幕,再加上如今的转会申请,曼城也不得不做好出售特维斯的准备,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揭示曼城开出的底价是4000万欧元。虽然从性格角度来讲非常难驯,但特维斯却是国米最需要之人,相信4000万欧元也不会难倒莫拉蒂。(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