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拉齐奥败走尤文图斯 AC米兰积分领先6分

2010年12月13日11:22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米兰12月12日体育电 拉齐奥队12日在客场与尤文图斯队的关键一战中最后时刻失球,以1:2落败,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已经落后“领头羊”AC米兰队6分。

  AC米兰在当日早些时候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以3:0大胜博洛尼亚队。拉齐奥必须在尤文图斯的主场拿到3分,积分才能咬住AC米兰,但他们没能做到。开赛仅两分钟,基耶利尼就攻破拉齐奥球门。12分钟后,扎拉特为拉齐奥把比分扳平。

  随后,两队就再难进球,眼看就要以平局收场。但在第90分钟,克拉西奇一记横传球打到了拉齐奥门将穆斯雷拉的身上,球弹进网内。

  尤文图斯取胜之后,积30分,与那不勒斯和拉齐奥并列第二,都落后AC米兰6分。

  在与博洛尼亚队的比赛中,AC米兰状态不错,前场攻击三角博阿滕、罗比尼奥和伊布拉欣莫维奇先后进球。门将阿比亚蒂也有不错发挥,扑出了博洛尼亚射手迪瓦约的一个点球。

  罗马队主场胜得不易,后卫胡安在第30分钟时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罗马以1:0战胜巴里队。10分钟前,罗马队长托蒂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刚刚更换了教练的布雷西亚队主场以1:0击败桑普多利亚队。科尔多瓦上半时破门,送给新教练马里奥·贝莱塔一场宝贵的胜利。内内在卡利亚里队主场与卡塔尼亚队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一人独中三元,帮助主队以3:0获胜。莱切队主场与切沃队打出了高比分,最终主队以3:2取胜。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