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首尔约见李玮锋 深足高薪挖脚难有定论

2010年12月13日1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闹得满城风雨的“李玮锋转会大连”一事,由于李玮锋不认可水原三星俱乐部背着自己与大连实德签订协议,所以几天来一直处于僵持之中。这里面,最坐不住的是大连实德的韩国主帅朴成华。虽然昨天下午朴成华与李玮锋在首尔见了一面,但是现在就定下“大头同意投奔大连”这一结论还为时尚早。

目前身在首尔休假的朴成华,自三天前水原三星俱乐部发布大头转会大连这一消息后,便一直希望与李玮锋面谈。而李玮锋这几天除了训练,一直与经纪人忙着与俱乐部协商自己的合同事宜,抽不开身前往首尔。不过虽然不同意“被转会”,大头还是出于礼貌于昨天下午面见了朴成华。面谈中,李玮锋感受到了大连方面的真诚以及朴成华对自己的信赖和欣赏,但是大头也开诚布公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即如果回国的话,他还是要多听家人的意见,毕竟年迈的老母亲独自一人生活在深圳,这一次要是转会的话,很可能是自己职业生涯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所以希望多听听家人的意见。大头表示,对大连实德,自己充满感激,同时也感谢水原两年来对自己的照顾。

而就在大头的最终去向还处于扑朔迷离的时刻,他的老东家深足俱乐部不但已经向他发出了“回归深圳”的邀请,更是明码实价地向大头提出了合同报价。深足老板万宏伟透露,“这几天我们一直联系玮锋,他是深圳走出去的队员,也是深足的标志,我们希望他如果回国效力的话,还是回‘家’!虽然这些年深足的经费一直不太宽裕,但是为了玮锋,我们再困难都会满足他。”万宏伟表示,他还希望李玮锋能够帮忙推荐一名水原三星的队友与他一道加盟深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