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守护神执法双红大战 红魔冲击不败新纪录

2010年12月13日10:25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世纪大战过后半个月,象征英超联赛最高级别对话的曼联VS阿森纳14日凌晨1点也将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昨天,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人选也终于敲定曾在南非世界杯上吹罚决赛的名哨霍华德·韦伯将主哨这场比赛。而他在英超联赛中的另一个绰号,则是“曼联守护神”。

当然,裁判终归只是足球场上的配角,要想赢得比赛征服对手,曼联和阿森纳还需要多靠自己努力。本场比赛对于曼联来说,除了主场作战的优势之外,或许还有一项额外的动力冲击史上第二的英超开局不败纪录。本赛季迄今为止曼联已经15轮不败,只要本场继续不输球,就将独享英超排名第二的开局连续不败纪录。第一名基本不用过多介绍2003-04赛季全季不败的阿森纳。(晓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