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赤贫成足再遇新危机 王宝山或带队转投重庆

2010年12月13日10:03《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走还是留,成足主帅王宝山这几天很纠结,这种感觉和2008赛季在深足的那种感觉一样,12月7、8日两天,在深圳与俱乐部投资方——斯嘉伯集团的老板凯文·麦克比的会面,没有突破性进展,会谈的惟一结果是,凯文答应在30天内,补发球队上下的约1000万元欠薪。

从王宝山离开国家队教练的位置之后,当时有意他的有成都、重庆与深圳,选择成足,是冲着许宏涛的热情。执掌成足两年之后,王宝山再次面临重新选择的关口。王宝山感叹的是,无论是在深圳与成都,他都碰上了球队资金链断裂的情况,“球员们在困难的时候依然坚持,这让我十分感动。“和这些球员相处快2年了,我不可能轻易说走!”在谈到是否离开成都之时,他说。

10天前,重庆的中乙决赛赛场,球迷发现了王宝山的身影,虽然王宝山对重庆之行的解释是“在乙级队里挖人”,但是,与力帆老总陈宏的会面却是不争的事实。据悉,在清洗魏新等人之后,力帆确实面临着主帅与主力阵容不整的问题,急需一个能够在短期内捏合球队的主帅,他们确实看中了王宝山。

王宝山本来对7、8日的会议有一点期望,但是成足投资方却没有作出任何对新赛季球队建设及保障资金的承诺,只是在球员、教练组的强烈要求下,答应在30天内解决欠薪问题。据知情人说,王宝山希望再等一段时间,看看投资人能否按时兑现承诺再作是否离开的最终决定。据说,凯文·麦克比与王宝山以及其他高管结束了在深圳的会面后,指示成都谢菲联中方高管马上启动招商和冠名行动,如果招商情况不错,或许投资方将会改变主意。

有消息说,如果王宝山离去, 惠家康、雷永驰、李洪洋等其力主引进成足的球员将会随他转投重庆。成足目前已经集中,俱乐部的不稳定加上冬训所需资金的未落实让球员们不太踏实,上赛季加盟成都谢菲联的惠家康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回来了,等待的是未知的明天,加油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