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外援大幅更换 功勋“贝贝托”恐走到尽头

2010年12月13日09:52《足球》报刘超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日,建业队集中,但归队的外援只有一个——韩国人宋泰林,他可能是建业留用的惟一一名外援。在金鹤范入主之后,建业的外援将进行大幅度更换,已经在建业效力3年的奥利萨德贝极有可能将离开球队。

在首天训练中,只有全华班参加。因为不久之前才回韩国动了手术,宋泰林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训练。宋泰林与建业还有一年合约在身,因此金鹤范和宋泰林这对师徒下赛季并肩为建业而战将是板上钉钉。

建业2008年签下的波兰前锋奥利萨德贝,是建业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2009年9月28日,建业对阵申花,奥利萨德贝下半场勇战受伤,此后,这个伤势一直影响着他的发挥。在新主帅上任之后,拼抢能力及体能情况可能无法跟上球队节奏,被放弃的可能性极大。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表示,如果奥贝想回来,建业非常欢迎,“他可以作为培养梯队教练”。与奥贝一起打包转到建业的奥比,因为奥贝的离去,离开中原也在必然。

至于巴西人内托,他要求建业付更昂贵的工资,甚至要跟中超最豪华的外援相比肩,出手一向谨慎的建业无法答应其要求,内托在河南也几乎走到了尽头。(刘超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