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晓理于洋搭档半年夺三冠 剑指伦敦奥运金牌

2010年12月13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2010年羽毛球香港公开赛进行了女双决赛,湖北选手王晓理(微博)携手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于洋(微博 博客),2比0力克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 简毓瑾夺冠。两人搭档后,四次参加超级赛,三次摘得冠军。

于洋曾和杜婧(微博 博客)搭档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但由于今年杜婧受到伤病的困扰,于洋从9月份开始和王晓理正式配对。“所有的调整都是为了伦敦奥运会。奥运会只有两对选手参赛,所以提出了强强联合的调整概念。”女双组总教练陈其遒对此解释道。

在5月底开始的首届羽超联赛上,代表湖北出战的于洋就和王晓理携手出战女双比赛。如今,三个超级联赛冠军和亚运会亚军到手,再次证明了这对中国组合的潜力,“接下来,她们的主要目标是打好明年伦敦奥运资格积分赛。”陈其遒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