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徐云龙难去K联赛 步陶伟后尘助其留在国安

2010年12月13日09: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最近几天,关于“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都有望免费引进徐云龙”的传闻铺天盖地,但事实上,不管是客观条件还是主观意愿都表明,徐云龙很难去K联赛。

客观条件就是徐云龙自身的身体条件:随着年龄的增长,徐云龙的身体素质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定的下降,而韩国K联赛队伍一向以训练量大、内容魔鬼残酷而著称。“徐云龙的膝盖这几年都有一些小问题,事实上,冯潇霆之所以被清洗,跟他伤病太多、踢比赛太少有直接的关系,所以韩国那边对于徐云龙的身体是否可以承受K联赛训练和比赛的强度都有疑问。”从知情人的口中得知,现在的龙队已经不比5年前,他或许可以承受中超的一周双赛,却不见得可以承受K联赛的强度了。

主观条件当然就是徐云龙自己的意愿了。据知情人透露,徐云龙在拒绝来自国外的邀请的时候,很直接地表明了留在国安的愿望。“大龙想走的道路,和陶伟(微博)还有杨璞差不多,希望可以在国安退役,然后以教练员的身份继续吃足球这碗饭,要是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离开国安,今后要想再回来,就会很困难了。”徐云龙主观上留队的意愿非常强烈,而现在,所有的问题都摆在国安俱乐部一边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