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声称大胜只因有皇马 梅西:我们重回巅峰

2010年12月13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声称大胜只因有皇马 梅西:我们重回巅峰

5-0大胜让瓜帅激动不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10-11赛季西甲第15轮,巴塞罗那主场5-0皇家社会,取得联赛9连胜。比利亚、伊涅斯塔先后进球,梅西梅开二度,终场前博扬进球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巴萨创造瓜迪奥拉执教生涯连续21场不败纪录,同时创造巴尔德斯最长不失球纪录。赛后,连续打破多项纪录的瓜迪奥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自己的爱将们赞不绝口。

“你很难想象,这些球员们还会做出什么样的表现,他们把精彩的表演当成了习惯,每场比赛都能给你惊喜,我真高兴能够和他们正在一起奋斗;当然,他们不是神,不可能永远都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但是现在这些对我来说已经非常满足了。”

五球大胜对手,除了球员们的精彩发挥,巴萨主帅也对主场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球迷们对我们大力支持,是因为我们能够给他们奉献精彩的表演,毋庸讳言,这也是我的球员们始终能够每个3-4天就有精彩表现的原因所在。”据统计,是役有75000名球迷涌进诺坎普球场为主队加油助威。

感谢球员和球迷之后,瓜迪奥拉又点名赞扬了伊涅斯塔,小白本赛季迄今已经打进4球,追平了2008-09赛季进球数,不过尚未达到2006-2007赛季的6球最高进球数,但是本赛季联赛尚未过半,打破这一纪录指日可待,“我为小白感到由衷的高兴,要知道,我执教2年了,他还从来没进过这么多球。”

最后的赞美瓜迪奥拉送给了死敌皇马,早于巴萨两个小时进行的比赛里,皇马3-1客场击败了萨拉戈萨队,全取三分,瓜迪奥拉感谢皇马的原因很简单,他认为只有对手的不断胜利才能激励早已经功成名就的巴萨球员们继续拿出高昂的斗志奋力前行,“他们有着足够优秀的球员,又拥有战绩彪炳的主帅,他们不断取得胜利,才让我们不敢掉以轻心。”

巴萨的超级巨星梅西也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场面上可不像你们的看到5-0比分那么轻描淡写,赢下来可不容易。”梅西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是球队取胜的功臣之一,“看上去容易而已,可是比赛的过程其实非常艰难,尤其是上半场,皇家社会队几乎放弃了进攻,全部缩在本方半场死守。”尽管如此,巴萨仍旧主场大胜对手,梅西则认为原因很简单,“我们重新回到了巅峰时刻的水准,我们整体表现非常棒,是一支拥有优秀球员的优秀球队。”(无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