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甲-梅西2球巴萨5-0取9连胜 小白比利亚破门

2010年12月13日05:53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梅西2球巴萨5-0取9连胜 小白比利亚破门

组图:梅西破门最谢一人 小白庆祝变身大力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10-11赛季西甲第15轮,巴塞罗那主场5-0皇家社会,取得联赛9连胜。上半场佩德罗两度助攻,比利亚、伊涅斯塔先后进球;下半场梅西梅开二度,终场前博扬进球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巴萨创造瓜迪奥拉执教生涯连续21场不败纪录,同时创造巴尔德斯最长不失球纪录。

视频:梅西突破如过木桩 伊涅斯塔小角度惊艳5'37''视频:梅西突破如过木桩 伊涅斯塔小角度惊艳

上半场皇家社会开球,随即在诺坎普球场发起连续进攻,第2分钟客队右路起球,略伦特冲撞门将犯规;2分钟后再次右路起球,普约尔解围。第5分钟比利亚远射被扑,这是巴萨今天第一脚射门。第7分钟被西班牙媒体誉为法国贝尔的格雷斯曼带球反击,马斯切拉诺将其铲倒领黄牌。

第8分钟巴萨打进团队进球,比利亚破门,1-0!佩德罗右路发起进攻,经阿尔维斯、哈维、梅西在禁区前传接组织后,由佩德罗右路禁区内下底传中,比利亚近距离打空门。

领先后巴萨踢得更顺畅,第10分钟经过一系列配合后,佩德罗射门高出;2分钟后比利亚左路突破2人后下底传中,门前竟无人包抄;3分钟后阿尔维斯远射稍稍偏出。第17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前带球,连过4人后与梅西配合,梅西传球稍大被门将解围。第20分钟佩德罗错失良机,梅西弧顶分给左侧哈维,哈维交给伊涅斯塔下底传中,佩德罗门前竟然推射偏出。

比赛随后全面进入巴萨掌控,第27分钟梅西左路带球突入禁区,连过2人射门被挡;1分钟后哈维直塞,比利亚左路下底传中,阿尔维斯空门推射居然打偏。

第32分钟巴萨扩大比分,伊涅斯塔进球,2-0!伊涅斯塔禁区前带球突破,与佩德罗做墙式配合后,禁区内右路小角度劲射破门!

第38分钟梅西禁区内搓射远角稍稍偏出。第44分钟格雷斯曼肘击普约尔。上半场比赛结束,巴萨暂时2-0领先。

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巴萨再次进球,梅西破门,3-0!第46分钟梅西禁区前带球,与阿尔维斯连续三次踢墙配合过掉对方5名防守球员,最后由梅西在禁区内右路轻松推射破门。

第51分钟巴萨率先换人,布斯克茨换下有黄牌在身的马斯切拉诺。第57分钟迎来了历史性的时刻,巴尔德斯在这一刻实现了连续571分钟不失球的纪录,超越了此前由他保持的570分钟不失球纪录,诺坎普球场观众报以一片掌声。第60分钟博扬换下佩德罗,7分钟后凯塔换下哈维。

第74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内脚后跟妙传,比利亚左路小角度打门被挡;2分钟后马克思维尔左路传中,比利亚错失远端打空门机会。第77分钟梅西左路禁区内射门被挡,梅西跟进再射击中立柱!第83分钟塔穆多反击中吊射稍稍高出。

第86分钟梅西再次破门,巴萨4-0!博扬右路将球交给梅西,梅西禁区内从右至左横向带球,连过对方4名后卫,左脚巧射球门右侧破门!

第90分钟博扬破门,巴萨5-0!博扬右路带球杀入禁区,第一次射门被门将扑出,博扬跟进再射破门!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皆无心恋战,伤停补时3分钟内再无表现。随着本场比赛获胜,瓜迪奥拉创造了连续21场正式比赛(国际足联、欧足联、西班牙足协体制下赛事)不败的纪录,此前瓜迪奥拉曾在08-09赛季连续20场不败。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22-阿比达尔、19-马克思维尔

中场:6-哈维(67'凯塔)、8-伊涅斯塔、14-马斯切拉诺(51'布斯克茨)

前锋:10-梅西、7-比利亚、17-佩德罗(60'博扬)

皇家社会(4-4-2):

门将:1-布拉沃

后卫:2-马丁内斯、15-安索特吉、3-冈萨雷斯、24-德拉贝拉

中场:10-普列托(80'萨尔蓬)、19-里瓦斯、4-埃斯东多、11-阿兰布鲁(56'祖鲁图萨)

前锋:7-格雷斯曼、8-略伦特(69'塔穆多)

(寒江)

相关微博:

骆明

骆明西甲第三比利亚雷亚尔14轮得到30分,得分率(每轮2.14分)超过了英超领头羊阿森纳(16轮32分)和法甲领头羊雷恩(16轮28分),和意甲领头羊AC米兰(15轮33分)接近。只可惜他们遇见了空前强势的巴萨和皇马。

2010-12-06 18:55: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