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韩选手恶意重伤中国短道名将 鲜血染冰场(图)

2010年12月13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继续展开鏖战,在男子500米半决赛角逐里,中国选手韩佳良因韩国选手金炳俊犯规干扰摔出赛道,并被韩国选手的冰刀割伤血染赛场,被担架抬出场外。

在男子500米半决赛第二组较量里,中国选手韩佳良、加拿大的汉默林-查尔斯、韩国的李浩锡、金炳俊四名选手为两个决赛名额而战。比赛三圈过后汉默林-查尔斯领滑,韩佳良处在第二位置不错,而韩国的李浩锡第三,金炳俊第四。第四圈李浩锡升至第一,韩佳良仍然守住第二位置,汉默林-查尔斯滑落到第三。

最后的冲刺阶段,韩佳良和韩国的金炳俊在争抢位置的时候出现身体接触,两个人双双摔出赛道,金炳俊在外道首先摔向挡板,他伸开双腿冰刀正对着韩佳良,有意无意的“等候”韩佳良也摔过来。韩佳良在巨大的惯性下,身体撞在金炳俊的双脚冰刀上,当场身体就被锋利的冰刀割破,点点滴滴的鲜血染红了冰场!

韩佳良痛苦的举手召唤医疗队,医疗队很快赶到现场,对韩佳良进行包扎,并用担架将他抬出场外。中国队主教练李琰与裁判进行交涉,认为韩国队员伸出冰刀的做法非常恶劣。最终裁判判定韩国选手金炳俊恶意犯规,但韩佳良没有滑完比赛,也不能进入决赛。韩国的李浩锡和加拿大的汉默林-查尔斯以小组前两名身份晋级。

韩佳良在上一站世界杯(长春站)夺得500米(第一次)冠军,500米(第二次)就被韩国的李浩锡犯规暗算摔出场外,这一次上海站又被韩国选手金炳俊犯规侵犯,其实并不是偶然事件。(苍穹之泪)韩选手恶意重伤中国速滑名将 鲜血染冰场(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