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诗人穆里尼奥火冒三丈:为何神马都针对皇马

2010年12月13日06:38腾讯体育Esperanz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诗人穆里尼奥火冒三丈:为何神马都针对皇马

穆里尼奥赛后像个诗人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又怒了。皇马主帅在3-1击败萨拉戈萨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炮轰主裁,他认为马塞罗和阿隆索得黄牌导致下轮对阵塞维利亚停赛是出于裁判执行“双重标准”。穆帅舌绽莲花,一口气连用五个排比句,话锋所指把欧足联和瓜迪奥拉都扫了进去。

皇马客场挑战昔日西甲劲旅萨拉戈萨并没有遇到强有力的抵抗,仅用47分钟就连下三城,虽然主队由加比主罚点球扳回一分,仍无损于御林军的胜利。然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却怒气冲天,原因是两员心腹爱将马塞罗和阿隆索分别得到黄牌,将双双缺席下一轮主场迎战塞维利亚的重量级较量。穆帅为此炮轰当值主裁多明戈斯,直斥有人对皇马实行“双重标准”。

精明的穆里尼奥并没有挑阿隆索黄牌的刺,因为皇马中场确有犯规动作,他选择了马塞罗向裁判抗议而得的黄牌为突破口。事情起因是比赛第35分钟,迪马利亚被主队身后飞铲放倒,但主裁判多明戈斯无动于衷,马塞罗飞奔半个场地提出抗议被亮出黄牌。眼看下一轮将被迫停赛,巴西小将怒发冲冠甚至差点和前来拉架的队友卡瓦略发生冲突。

一向袒护球员的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开口就挑明立场,“我不会向马塞罗发脾气,仅仅只因为他向主裁判提出抗议,这很正常,不管谁碰上那种情况都会火冒三丈。”

穆帅随即话锋一转数落道,“现在的问题是,皇马球员得黄牌实在太容易,其它球队就少得多;别的队球员们可以向裁判提抗议,皇马球员就不行;有的教练可以向球员挑衅,别的教练就不行;有的球员可以洗牌,别的球员就不行;有的主帅可以在教练席外面指手划脚,别的主帅就不行。这就是历史。”五个排比句一气呵成,不但矛头直指老对头巴塞罗那,而且夹枪带棒把西班牙足协和欧足联都扫了进去。

穆里尼奥还在盛赞C罗的同时,连萨拉戈萨主场的球迷也一并批评在内。“所有的对手都针对C罗这种现象很难让人理解。他到处遭到侵犯却得不到裁判的保护,人们不仅不反对、相反还以此为乐,从球迷到对手、再到裁判甚至不让他踢出一场正常的比赛。然而尽管遭遇种种困难,C罗的表现始终都很职业,进萨拉戈萨的这粒任意球是他最精彩的进球之一,值得记忆珍藏。”

提到下轮对手塞维利亚,穆里尼奥顿时恢复了冷静。他表示阿隆索、马塞罗、拉莫斯三员爱将停赛,加上伊瓜因、加戈等多人伤病,也无法阻止皇马向前进。“哪怕只剩下11个人,我们也要靠团队的力量和伯纳乌的支持去赢取三分。”不过穆帅已经把一月份的最大希望放到即将复出的皇马8号身上,“卡卡将是最大的喜讯,当然现在唯一的目标是击败象塞维利亚这样一个强大对手,让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Esperanz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