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皇马2-0领先 厄齐尔奔袭C罗任意球破门

2010年12月13日02:50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西甲第15轮中皇马客场挑战萨拉戈萨,上半时马塞洛助攻厄齐尔破门,C罗任意球建功扩大领先优势,皇马2-0领先。

开场后萨拉戈萨与皇马对攻,并且也不乏射门良机。不过先领先的还是皇马,第14分钟,马塞洛策动快速反击左翼突然送出一脚斜长传,厄齐尔右路得球快速切入禁区,面对阿根廷老门将弗朗哥冷静左脚低射远角破门,0-1。

本泽马也有机会,第18分钟,迪马里亚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法国人右翼突入禁区强行抗住兰萨罗后小角度低射被弗朗哥扑出,场边的穆里尼奥十分恼怒地拍手。

第24分钟,拉斯-迪亚拉左路扣过加比后禁区外起脚打门,力量十足,但偏出远角,而后阿韦洛亚后场争顶压倒帕雷德斯,被裁判黄牌警告。第28分钟,C罗禁区前接直塞球横敲,迪马里亚不停球顺势挑传到禁区左肋空档,本泽马插上在后卫干扰下斜射也被迅速出击的弗朗哥破坏。

迪马里亚与巴勒莫借将贝托洛拼抢中倒地,肘关节支撑地面似乎受了伤痛苦不已。第34分钟,马塞洛分球,拉斯-迪亚拉左路转身绕过兰萨罗突破近禁区,迪奥戈背后有推搡动作,但拉斯-迪亚拉倒地没有博得裁判同情。而后迪马里亚被对手踩踏也没换来裁判哨声,马塞洛抗议被黄牌警告,巴西人火气很大,卡瓦略拉都拉不住。

第38分钟,萨拉戈萨左路连续配合,拉菲塔弧顶前背身拿球闪过卡瓦略盯防,转身大力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1分钟后,本泽马禁区左侧接到厄齐尔长传,停球扣过后卫接近零度角起脚打门,弗朗哥倒地将球封出。沉默许久的C罗,而后弧顶前起脚远射也被挡出底线,阿隆索左路角球传中,C罗禁区内接球凌空扫射也被挡下。

第43分钟,厄齐尔在两人夹击下盘带摆脱被对手背后放倒,皇马获得正对球门的禁区前任意球良机,C罗操刀主罚右脚抽射任意球从人墙缝隙中穿过直入球门左上角,2-0,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第18个联赛进球。半场,皇马两球领先。

萨拉戈萨(4-2-3-1):弗朗哥;迪奥戈,雅罗西克,兰萨罗,帕雷德斯;埃德米尔森,加比;拉菲塔,安德尔,贝托洛;庞格勒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佩佩,卡瓦略,马塞洛;拉斯-迪亚拉,阿隆索;迪马里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本泽马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