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热刺1-1切尔西 德罗巴进球92分钟失点球

2010年12月13日0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热刺1-1切尔西 德罗巴进球92分钟失点球

组图:德罗巴坐替补席一脸郁闷 安帅表情搞怪(点击大图欣赏更多比赛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零点,英超联赛第17轮迎来一场伦敦德比战,卫冕冠军切尔西做客白鹿巷1-1战平热刺。上半场比赛中帕夫柳琴科先拔头筹,德罗巴下半场替补登场后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德罗巴还罚丢一粒点球,最终双方只能握手言和。

历史上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有过141次交锋,切尔西59胜33平49负稍稍处于优势,不过在白鹿巷球场的62场联赛交锋中,切尔西却以22胜16平24负的战绩处于下风。自从英超成立以来,两队在联赛中共交手过36次,切尔西21胜12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最近的4次客场作战中,切尔西竟然1平3负无一胜绩,尤其是最近两个赛季,蓝军连续在这里输球。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两大核心德罗巴和兰帕德都没有首发,阿内尔卡出任球队单箭头。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比赛刚开始2分钟,马达前场截断皮球交给阿内尔卡,但后者的远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贝尔试图左路带球突破,但费雷拉成功抢断他的脚下球。第9分钟埃辛前场右侧25米直接起脚射门,戈麦斯稳稳将球得到;4分钟后阿内尔卡赢得前场任意球,伊万诺维奇主罚直接射门,但皮球大大偏出球门。

第15分钟主场作战的热刺取得领先,迪福摆脱伊万诺维奇后左路传中,帕夫柳琴科轻松一趟就过掉了特里和米克尔,随后他在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绕过切赫钻入球门左下角,热刺1-0领先!3分钟后莫德里奇险些停球直接面对门将,幸亏伊万诺维奇利用强壮的身体卡住对方。埃辛防守中一脚踢到了贝尔的小腿上,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给他黄牌警告。

第23分钟切尔西错过进球良机,拉米雷斯右路摆脱后低传门前,卡劳前点面对半空门的铲射却大大高出;2分钟后阿内尔卡左路过顶传球,卡劳门前近距离的头球射门缺乏力量,戈麦斯轻松将球得到。第28分钟贝尔左路长距离奔袭后传中,尽管费雷拉没有任何办法,但切赫还是倒地将球得到。第31分钟热刺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传入禁区后帕夫柳琴科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埃科托犯规被黄牌警告,马卢达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卡劳抢在道森身前头球后蹭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列侬右路突破后横传门前,切赫抢在帕夫柳琴科身前将球得到。第43分钟阿内尔卡接到拉米雷斯斜传将球送入球网,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法国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分钟后阿内尔卡后场传球失误,帕夫柳琴科直塞迪福,切赫出击到禁区外面将球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0-1落后热刺。

下半场比赛开始,切尔西换上德罗巴加强进攻,上半场屡屡失误的米克尔则被换下。第47分钟列侬右路横敲,迪福禁区前沿的半转身抽射稍稍偏出。卡佩罗和助手也出现在白鹿巷球场,据悉在看完这场比赛后,意大利人就将应国米老板莫拉蒂之邀前往阿联酋观看世俱杯的比赛。第51分钟伊万诺维奇头球解围不远,莫德里奇禁区弧前的抽射稍稍偏出。

第55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前回传,德罗巴25米左右的远射被戈麦斯倒地扑出底线,随后切尔西利用角球机会继续进攻,费雷拉右路传中,巴松的头球后蹭险些自摆乌龙,戈麦斯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60分钟热刺换人,高中锋克劳奇出场换下迪福,4分钟后帕拉西奥斯后场长传,帕夫柳琴科险些得到单刀机会,只可惜他停球过大,切赫出击将皮球没收。

第68分钟切尔西再次换人,斯图里奇出场换下卡劳,安切洛蒂仍没有让兰帕德出场的意思。切尔西在第70分钟扳平比分,切赫后场大脚开球,德罗巴在道森的贴身盯防下头球一蹭,随后他返身追上皮球左脚大力射门,戈麦斯碰到了球但却无法阻挡皮球入网,比分变成1-1!2分钟后阿内尔卡的右脚射门被戈麦斯得到,随后埃辛对莫德里奇犯规,主裁判向加纳人出示黄牌警告。

第78分钟兰帕德出场换下马卢达,这是他自今年8月底受伤以来首次出场,热刺也用罗比-基恩换下了进球功臣帕夫柳琴科。第79分钟埃辛解围失误,列侬禁区弧前的劲射稍稍偏出;兰帕德中场带球时被帕拉西奥斯撞翻在地,切尔西获得中场任意球,但埃辛随后的远射大大偏出。第83分钟贝尔赢得左路角球,这也是热刺本场比赛的第1次角球机会。

伤停补时第2分钟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戈麦斯出击碰倒了拉米雷斯,主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德罗巴主罚但却被戈麦斯扑出,切尔西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双方只能1-1握手言和。(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9号费雷拉、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12号米克尔(46’德罗巴)、5号埃辛、7号拉米雷斯

前锋:15号马卢达(78’兰帕德)、39号阿内尔卡、21号卡劳

热刺比赛名单: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2号赫顿、19号巴松、20号道森、3号埃科托

中场:12号帕拉西奥斯(88’帕拉西奥斯)、14号莫德里奇、7号列侬、3号贝尔

前锋:9号帕夫柳琴科(78’罗比-基恩)、18号迪福(60’克劳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