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爵爷将成曼联历史第一 加薪50万仍是穆帅零头

2010年12月13日0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爷将成曼联历史第一 加薪50万仍是穆帅零头

弗格森将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英媒《世界新闻报》报道,曼联老板格雷泽已经为主帅弗格森准备好了一份年薪为450万英镑的新合同,只等爵爷的“大日子”一到,便“签字画押”。

所谓“大日子”,对于弗格森本人、曼联队以及红魔球迷都将是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历史时刻。自1986年从阿伯丁队移教曼联以来,弗格森已经在红魔的教席上耕耘了24个春秋。而一周后曼联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之日,正是爵爷执教曼联24年1个月又14天的纪念日。这一连串数字有何特殊含义?它标志着弗格森超越了传奇教练马特-巴斯爵士,成为红魔队史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

谈到即将超越巴斯比爵士,一向沉稳老练的弗格森也激动不已:“那将会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从没想象过能在这里执教这么久,尤其是在现代足坛,我不认为这种事情会再次发生。”

24年1个月零14天,这一纪录不仅超越历史,更俯视当代,非当世其他名帅可比。然而以弗格森的执教能力与影响力,目下的区区400万英镑年薪着实显得有些寒酸。早有红魔球迷为爵爷抱不平:“凭什么穆里尼奥能拿千万年薪,难道曼联比皇马吝啬?”据西班牙媒体披露,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年薪高达税后1300万欧元,而弗格森目前的薪水只刚过狂人零头而已。即便是因世界杯战绩不佳而备受指责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坐享600万镑的年薪,也难怪曼联球迷如此激愤。

近几年来弗格森与曼联的合同都是每年一签,几乎每年都有爵爷退休的消息传出。弗格森本人从未在薪金问题上与老板较过真,但正是因为如此,格雷泽始终觉得亏欠老帅一份情谊。此时正值“大日子”即将来临,格雷泽为弗格森涨薪,一者顺从民意,安抚民心;二来也奖掖爵爷功勋,不让老帅心寒 。不过据悉本次加薪只是金额的提高,并不涉及合同年限,看来爵爷的退休日期,依然是个谜。

除了给爵爷涨薪,格雷泽还计划满足爵爷对于球队建设方面的要求,包括与两大主力弗莱彻和埃弗拉续约,以及冬季转会。据悉弗格森相中了富勒姆后卫马修-布里格斯,追逐这位后防新星的还有拜仁。虽然马克-休斯口称不放人,但鉴于两队的关系,继斯马林之后,布里格斯很有可能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