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布冯伤愈却打算离队 知情人:他首选曼联拜仁

2010年12月13日01:4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冯转会候选曼联和拜仁

布冯转会候选曼联和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据《慢镜头》的消息,布冯经纪人马蒂纳在接受采访时指责尤文对待意大利门神不公平,并表示若布冯转会的话,首先会考虑曼联和拜仁两大豪门。

经过近半年时间的休养,布冯复出在即。不过,由于斯托拉里在本赛季持续稳定出色的表现,意大利门神无法立即回到他熟悉的赛场上。对于在过去9个赛季一直是尤文绝对主力的布冯来说,现在的境地非常尴尬。斯托拉里此前已经放话,若他在尤文打不上主力,将铁定离开斑马军团,前AC米兰门将要求尤文在他和布冯之间做出一个选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布冯刚刚伤愈,能否恢复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无论是德尔内里和阿涅利都倾向于留下现在状态稳定的斯托拉里。德尔内里就说:“在尤文没有什么特权阶级,无论是皮耶罗、布冯、阿毛里,或是莫塔和索伦森他们都得竞争上岗!”很显然,在德尔内里眼中布冯已经不是以往那个无所不能的天神,斯托拉里现在的表现才是他看重的。

和德尔内里看法相同的还有尤文主席阿涅利,他说:“这个月,他仍然需要在理疗室接受治疗。当布冯回来,我相信他仍然是世界最佳门将,但斯托拉里现在也干得不错。”

尤文方面达成的共识是,布冯已经不再是斑马军团雷打不动的主力,和皮耶罗一样,意大利门神需要与斯托拉里和曼宁格竞争主力,一切都将以场上的表现来说话,布冯也必须要适应在替补上看球的角色。对于尤文的态度,布冯的经纪人马蒂纳感到很愤怒,他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说:“尤文对待布冯不公平!他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

马蒂纳的表态传达了一种意愿,若布冯在尤文的处境得不到有效的改善,意大利门神或将选择离开。其实,已经32岁的布冯一直希望能去到国外感受不同的联赛氛围,此前就有媒体曝光称布冯已经在曼切斯特找房,对于布冯的未来,马蒂纳也谈到了几个名字:“布冯会优先选择曼联和拜仁,曼城也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如果布冯选择离开,谁来顶替他的位置?《慢镜头》也为尤文准备好了三个人选:“巴勒莫的西里古,乌迪内斯的汉达诺维奇和维维亚诺。”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