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孙雯:我的成长受益于女足 需要时就应站出来

2010年12月12日23:03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钟喆)上海女足换帅一波三折,记者昨天获悉,孙雯下周将出现在东方绿舟,正式接过上海女足的教鞭。

2005年,孙雯退役。作为本报特派记者,孙雯先后参加了欧锦赛和奥运会的报道工作,其间她还顺利完成了复旦大学的本科课程,拿到学士学位。孙雯先后担任过上海市足协副秘书长、上海市体育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今年9月,她又调到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出任副主任。

上海女足是国内足坛一支传统强队,但近来已连续两届无缘全运会冠军。

做球员时,孙雯共为国家队出场152次,进了106球。临危受命,孙雯没有犹豫。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也给了她极大的鼓励。“我的成长受益于女足,现在,女足需要我,我应该站出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