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速滑世界杯于静获1银1铜 王北星于凤桐缺阵

2010年12月12日23:0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0-2011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日本站比赛收官,于静为中国队斩获女子500米一银一铜,女队领军人物王北星因签证问题缺席,一哥于凤桐腰伤未愈也未能出征。

日本站是本赛季速滑世界杯第五站比赛,设两次男女500米和1000米共八枚金牌。在11日进行的第一次女子500米比赛中,于静以38秒21夺得银牌,这一成绩比她长春站夺得银牌的成绩快了0.06。韩国名将李相花以38秒18笑揽金牌,德国老将沃尔夫以38秒25获得铜牌。

12日比赛继续进行,在当天进行的女子500米第二次较量中,沃尔夫滑出了38秒03的全场最快速度,毫无悬念地摘得桂冠,李相花以38秒21获得亚军,于静以38秒30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

男子500米第一次金牌被韩国队的李康爽夺得,成绩为35秒11,东道主日本选手长岛庆一郎和Akio OTA包揽亚军和季军。男子500米第二次,日本的加藤条治以34秒96一骑绝尘,长岛庆一郎以35.19获得亚军,韩国的李奎薰排名第三位。

女子1000米第一次和第二次比赛的金牌全部被美国名将海瑟·理查森夺走,她两次登顶的成绩分别为1分16秒45和1分17秒27。男子1000米第一次较量,美国名将、冬奥会冠军沙尼·戴维斯以1分09秒56问鼎金牌,德国的沙姆·舒瓦茨在男子1000米第二次较量中以1分09秒98胜出。

中国速滑一姐王北星因签证问题未能参加日本站比赛,一哥于凤桐受腰伤困扰缺席。

速滑世界杯第六站比赛将于明年1月22日-23日在荷兰的海伦芬进行。(康少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