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澳洲PGA赛延迟至周一 梁文冲完成12洞并列11

2010年12月12日2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同一亚洲巡回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继续进行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由于球场上空大雨不断,赛事组委会最终决定将最后的冠军等到星期一再决出。所有参赛周末决赛的球员中,46位球员完成了全部比赛,还有24人需要在星期一补完未完成的比赛。

目前在成绩榜上,澳大利亚球员彼特-希尼尔(Peter Senior)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暂居榜首。美国球员鲍比-盖茨和澳大利亚球员彼特-弗勒都以总成绩-11杆暂居并列第2位。中国球星梁文冲周日完成12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暂居并列第11位。

从当地时间星期六晚上6点开始,降雨量超过了60毫米。在星期天下午2点钟的时候,赛事组委会将未完成比赛的球员叫回了会馆。此时,原定比赛还会有2个小时左右。最后一轮出发的希尼尔和盖茨当时已经打到第10洞,原本赛事组委会还认为可以在星期天晚些时候继续比赛。但在对球场积水状态等方面进一步考虑后,赛事组委会在下午4点28分决定,周日不再继续比赛,而将比赛定在星期一早上6点再开始。这是自1987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至今,澳巡赛首场需要进行5天完赛的赛事。

澳大利亚球员希尼尔星期一将以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老将弗勒和新西兰公开赛冠军盖茨一杆继续比赛。希尼尔星期天已经打到第10洞,他开出的球进入了右侧的树丛。落后希尼尔两杆的是2008年的赛事冠军、上周夺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的杰夫-奥格维,以及另外三位澳大利亚球员理查德-格林、马修-格里芬和安德烈-斯科茨。卫冕冠军罗伯特-艾伦比同样有机会争冠,他目前的总成绩是-9杆,同样处在-9杆位置的还包括约翰-森登、艾龙-汤山德。

希尼尔赛后表示最后3洞会非常的难打,并透露当他们打第10洞的时候,当时球场已经积水太深。“比赛没有更早一些暂停,我感到很失望。很多球员都因为积水太多没打好,并不光光是下雨,球道上太多水了。你都无法击球了,那么比赛就应该暂停了。”希尼尔说道。

另外一位晋级决赛的中国球员古翠林已完成四轮全部比赛,总成绩295杆高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66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