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粤超联赛将佛山开幕 赞助国足80万冠名热身赛

2010年12月12日18:26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12月11日,国内首家从事足球赛事的民营股份公司“广东粤超体育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明珠足球俱乐部足球广场成立。公司成立当日的“首秀”就是以80万元以“粤超联赛杯”冠名中国队在12月20日与马其顿队的国际热身赛。

据悉,粤超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据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孝五透露,公司第一个品牌“粤超五人足球联赛”将于12月21日在佛山开幕,对阵双方是佛山志拓队和广州果王队。参加粤超联赛的7家俱乐部是番禺明珠、东莞拓天、茂名追球、佛山志拓、广州果王古广明、深圳五人行、肇庆立讯以及新加盟的清远银曦和珠海名实,共9支球队。联赛采取主客场循环制。 刘孝五还表示,粤超公司还将推出四大赛事———粤超城市冠军杯赛、广东职业五人足球精英巡回赛、U16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和国际邀请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