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孙雯证实将挂帅上海女足:这对我是个新挑战

字号:T|T

新报讯 昨天,上海滩爆出一条惊人消息:前中国女足第一前锋、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下周出任上海女足主教练一职。面对媒体,孙雯坦言自己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当被问及是否会出任上海女足主教练时,孙雯表示“确实有这个安排”。谈到即将开始的新工作,孙雯表示:“我自己是受益于这个项目,现在队伍有需要我也该站出来。”对于球队的需要,孙雯十分理解,“我没有犹豫,我咨询了朋友,他们也很支持我,感觉我应该把自己的东西拿出来分享。”

谈到未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压力和困难时,孙雯表示:“竞技体育是有压力的,这对我是个新的挑战。前一段时间我还要扎根青少年工作,现在突然转换角色了。对于执教我会不断地去摸索,和队员一起成长,相信只要用心就能把事情做好。”

本月初上海女足主帅林志桦下课后,被媒体曝出“索贿门”,上海女足再次陷入低谷。此时孙雯出山,不仅是帮助上海女足提高成绩,更重要的任务是重塑积极、健康的女足形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