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逆转王爵士值得尊敬 罗斯三分难以置信

2010年12月12日1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今日又有多场比赛开打,其中近来风头正劲的达拉斯小牛队以103-97战胜了犹他爵士,而芝加哥公牛队则以113-82狂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著名篮球编辑段旭(微博 博客)在腾讯微博上对这两场焦点之战分别作出了点评。

在小牛队开局打出了一波21-2的超强冲击波的时候,段旭第一时间点评道:“ 今天想好了要看小牛vs爵士,才刚把视频打开,发现爵士一上来就被打了个2比21…… 这,这是搞什么飞机呀?虽说爵士是逆转王,但开局就挖这么大的坑,对手还是小牛,不好往外爬啊。”随后段旭分析之后表示:“前8分半钟,小牛队12投11中,其中三分球8投7中!手这么烫,对手换成谁都会郁闷死。”

爵士在开局被小牛打懵之后,并没有就此缴械投降,反而在下半场开始了疯狂的反击,在第四节中他们一度将比分追至80-84时,段旭点评道:“什么叫逆转王!在第一节曾经落后25分的情况下,爵士追啊追,现在第四节,已经只差4分了!终场前6分半钟,爵士80比84。”

全场比赛结束之后,小牛队最终顺风顺水的取得了惊人的12连胜。虽然爵士输球,但是段旭还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终场前7.6秒,特里底角三分命中,让爵士的反扑功亏一篑。可不管这场比赛的结果怎么样,爵士队,斯隆的爵士队,德隆-威廉姆斯的爵士队,实在是太让人尊敬了。逆转王就是逆转王,就算这场逆转没有成功,他们打逆风球的斗志、心理状态,还有永远不胡打、不瞎投的素质,值得所有篮球队致敬并学习。”

在点评小牛对阵爵士比赛的同时,段旭还顺便点评了一下公牛大胜森林狼的比赛:“爵士与小牛酣战的时候,公牛已经以31分的优势狂胜森林狼!德里克-罗斯继昨天对湖人一战表现出色后,今天三分线外又6投5中!三分球6投5中啊,搁上赛季,你敢相信这是罗斯的数据吗?最近五场球加起来,罗斯的三分球……25投16中!命中率64%!!”(胡氏原创)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爵士与小牛酣战的时候,公牛已经以31分的优势狂胜森林狼~ 德里克·罗斯继昨天对湖人一战表现出色后,今天三分线外又6投5中!三分球6投5中啊,搁上赛季,你敢相信这是罗斯的数据吗?最近五场球加起来,罗斯的三分球……25投16中!命中率64%!!

2010-12-12 11:48: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