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复出像童话般美妙 决赛会是一场苦战

2010年12月12日11:48津报网-城市快报苏娅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解禁复出后又一次闯进决赛,而且是毫无悬念。在昨天率先结束的一场英锦赛半决赛中,他在下半场接连轰出三杆70+,最终以9∶5战胜马克·艾伦,第五次闯进英锦赛决赛,向着他的第三座英锦赛奖杯和世界第一的宝座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他一旦在决赛中获胜,还将获得10万英镑的奖金。

上半场8局比赛双方都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艾伦还曾打出单杆130分的高分,比分也最终战成4∶4。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在下半场第一局,艾伦在单杆获得45分后打丢了点位上的黑球,希金斯抓住机会以一杆59分清台获得领先。艾伦虽然曾以单杆52分追回一局,但是希金斯在精准的远台帮助下分别打出单杆68分、100分和73分,最终以9∶5获胜,将双方的交手记录改写成5胜2负。

“今晚比赛的第一局中,艾伦打丢的那颗黑球改变了整场比赛。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满意,复出的感觉简直太好了,有时想想就像童话一样。”对于即将开始的决赛,希金斯也充满了期待,“我和马克·威廉姆斯上次打决赛估计是10年前了,现在我们都老了,但是依然都是最好的。肖恩·墨菲是新一代球手,感觉他好像可以打进所有的球。决赛无论对手是谁,都将会是一场苦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