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佩佩索高薪原是受诬陷 皇马造假逼旧臣离开?

2010年12月12日09:55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佩佩索高薪原是受诬陷 皇马造假逼旧臣离开?

佩佩成高层竞争的牺牲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此前关于佩佩索要600万高额年薪的传闻很可能是由皇马一手捏造,该报认为弗洛伦蒂诺此举是希望把卡尔德隆的旧臣逼走,好让自己所签之人——阿尔比奥尔上位。

3天之前,《马卡报》透露佩佩正协同经纪人门德斯向皇马要求将年薪上调至税前700万欧元,门德斯坚持认为,以佩佩在皇马所展现出的水准,以及他对球队的重要性,这是一个十分合理的价码。然而皇马高层却无法接受这样的要求,要知道队长卡西利亚斯税前年薪也不过是750万欧元,如果答应佩佩,那么他将成为仅次于C罗(950万)、卡卡(900万)和卡西的球队第四高薪,这是极度重视球员商业价值的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所万万不能接受的,毕竟佩佩可无法为皇马卖掉更多球衣。因此这一次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也非常坚决,他们只愿意将年薪涨到350万欧元,并且不愿意作出任何让步。

在佩佩与皇马的续约陷入僵局之后,各大豪门趁机挖角的传言便见诸报端,包括国米、曼联、切尔西等球会都被传对佩佩“虎视眈眈”,这名合同即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的球员似乎已铁定要提前走人。然而今天《世界体育报》却透露了一个更为惊人的消息,关于佩佩索要600万高薪的传闻竟可能是皇马单方面捏造,因为葡萄牙人已经告知密友,自己根本没有要求把薪水提到这么高。

目前佩佩的年薪为180万欧元,仅高于卡纳莱斯和莱昂的100万欧元、阿丹的80万欧元和马特奥斯的50万欧元。因此佩佩认为根据自己的表现他希望能得到450万至500万欧元的年薪,但绝对没有到700万那么夸张。据《世界体育报》称,佩佩认为是皇马故意向外界放出不实的消息,以求在球迷中间形成对他的敌对气氛,迫使他离队。

确实弗洛伦蒂诺有理由这么做,因为佩佩是2007年皇马花费3000万欧元从波尔图带来的,也就是卡尔德隆时代的旧臣。从弗洛伦蒂诺复辟开始,他就有意无意地把这些前朝旧臣清洗,如果不是穆里尼奥强留,相信伊瓜因也不能幸免,而现在,老佛爷把箭头指向了佩佩。《世界体育报》认为弗洛伦蒂诺希望清洗掉佩佩后让自己亲手签的阿尔比奥尔获得上位机会。

因此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佩佩不强迫自己接受350万欧元的年薪,那么离队已是必然。《世界体育报》透露,目前曼城有意在冬季转会期以2500万欧元收购佩佩,而曼联、切尔西则更倾向于等佩佩变成自由人之后才将其罗致。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