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网宣布重臣伤情 后防大将提前伤别2010

2010年12月12日09:31腾讯体育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网宣布重臣伤情 后防大将提前伤别2010

皇马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来自皇马官网的消息,皇马队副拉莫斯在训练中与队友相撞受伤,将提前结束2010年剩下的比赛。

如果评选皇马12月最悲情人物,拉莫斯一定会全票当选,皇马队副欧冠洗牌门事件曝光之后,就接连遭遇厄运,世纪大战因为暴力动作吃到本月第二张红牌,好不容易解禁复出了,他的膝盖又给皇马人亮出了第三张红牌——他的右膝内侧韧带拉伤,经队医初步诊断,暂时确定为1-2级拉伤,预计会缺席比赛2-3周。

据皇马官网最新报道,在12月11日的训练中,拉莫斯防守时与队友相撞,并且因此伤及了膝盖韧带部位,队医在诊断之后确定拉莫斯的2010赛季提前结束了。在2011年新年之前,皇马还有两场联赛和一场国王杯赛事,其中本周末,皇马将做客萨拉戈萨,下周末联赛则是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皇马队副此前就是从塞维利亚转会来到皇马的,在主场错过对阵老东家的机会尤为可惜,至于国王杯赛事,皇马的对手是莱万特。值得一提的是,拉莫斯上一次为皇马首发出场还是11月底的西班牙国家德比,2张红牌导致他错过了12月的所有皇马的相关赛事。

拉莫斯在皇马队中由于出勤率较高,一度有铁人的称号,他上一次受伤要治疗几周这么久的时间,还是在2009年8月,那一次他是左脚跟腱出了问题。

拉莫斯的伤停,对穆里尼奥来说影响并不大,毕竟皇马队副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阿贝罗阿已经确定将会出任皇马的主力右后卫,需要伤兵拉莫斯充满警惕和压力感的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明言,“无论阿莫斯受伤与否,阿贝罗阿已经赢得了主力位置。”这意味在此前缺席比赛的日子里,皇马队副的主力位置已经渐渐不保,更何况接下来长达2-3周的伤停。(无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