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跆联不处分杨淑君 教练与跆协恐怕难辞其咎

2010年12月12日07:59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淑君亚运失格”案有了新进展。昨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接受了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的上诉。而世跆联的来自中华台北的执委李正勇透露世跆联的处罚将仅针对教练和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应该不会处分杨淑君。

选手、教练、跆协都想保

中华台北跆协有三点坚持:第一,亚运会领队会议时,没有听到有关电子贴片的相关规定;第二,杨淑君完全依照说明书穿戴电子护具;第三则是强调在遭受不公平待遇会进行抗议,此乃人之常情,希望世跆联体谅。

在世跆联的来自中华台北的执委李正勇透露世跆联的处罚将仅针对教练和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应该不会处分杨淑君。

杨淑君再战伦敦不会受影响,但两位教练却难辞其咎,可能会分别遭到禁赛和罚款的处分。而中华台北体育委员会主委戴遐龄则强调,中华台北方面的底线是“选手、教练不能被禁赛,跆协不能被停权”,因此,最终如果教练禁赛,中华台北方面将有何动作,有待进一步观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