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3-1胜反超曼联 铁腰破门格林献乌龙

2010年12月12日01:04腾讯体育不是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城3-1胜反超曼联 铁腰破门格林献乌龙

组图:巴洛特利“骑”对手 卡佩罗看台观比赛(点击大图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201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全面开战,西汉姆坐镇主场迎战曼城。第29分钟,亚亚-图雷的世界波为曼城打开了胜利之门,第73分钟,亚亚-图雷的射门打在门将格林身上弹入球门。第80分钟,亚当-约翰逊的进球锁定胜局。第88分钟,西汉姆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是役过后,曼城暂时追平了榜首的阿森纳,同积32分,仅因为净胜球少于对手屈居第二。

曼城最近三次做客迎战西汉姆均无法取胜。双方历史交锋90场,曼城40胜15平35负稍占上风。是役,曼城射手特维斯停赛缺阵,巴西前锋若和巴洛特利联袂锋线。开场仅仅2分钟,亚亚-图雷突破后传球,若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第4分钟,若在左路传中,巴洛特利抢点射门稍稍偏出。

曼城球员进入状态非常快,特别是中场球员亚亚-图雷,第29分钟,正是亚亚-图雷接巴里的左路地平球传中,在大禁区附近大力抽射得手,1-0!曼城取得领先。5分钟之后,曼城险些再度取得进球。巴洛特利接席尔瓦的角球传中,在小禁区附近大力头槌,皮球砸在西汉姆门线上的防守球员脚下弹出。此后西汉姆加强了进攻,第38分钟,西汉姆觅得良机,最近表现突出的西汉姆球员帕克在禁区弧顶处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在上半场结束前,西汉姆错过了一次得分良机,西汉姆队福贝尔右路传中,皮奎纳尼的头球抢点攻门稍稍高出门楣。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西汉姆的本哈伊姆因为背后飞铲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仅仅过了8分钟,亚亚-图雷大禁区外突破后直接右脚射门,被门将格林横身扑出。1分钟后,西汉姆联还以颜色,巴雷拉在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门.。 第59分钟,巴洛特利因为对裁判出言不逊,被黄牌警告。随即就被曼奇尼用亚当-约翰逊换下。

比赛末段,西汉姆教练格兰特连续做出换人,力图最后一搏。无奈孱弱的后防线再度失守,第73分钟,又是亚亚-图雷,他在大禁区左侧接到德容的传球射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到格林的身上弹入球门,2-0!两球领先的曼城进攻更加流畅。81分钟,曼城球员亚当-约翰逊左侧小角度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助攻的是大卫-席尔瓦,曼城取得3球领先。曼奇尼马上用英格兰国脚米尔纳换下席尔瓦。西汉姆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才扳回一城,后卫汤姆金斯大禁区中央头球射门中的,算是稍稍挽回了颜面。随着裁判终场哨响,最终曼城客场3-1取得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4-4-2

门将:1-格林

后卫:20-福贝尔、5-汤姆金斯、15-厄普森、3-本哈伊姆

中场:12-巴雷拉(9-科尔 71’)、18-斯佩克托、8-帕克、25-斯坦尼斯拉斯(7-代尔 65’)

前锋:30-皮奎纳尼(26-海恩斯80’)、33-奥宾纳

替补:29-施特奇、2-雷德、7-代尔、9-科尔、13-博阿莫特、14-科瓦奇、26-海恩斯

曼城:4-4-2

门将:25-乔-哈特

后卫:17-博阿滕、28-科洛-图雷、4-孔帕尼、5-萨巴莱塔

中场:34-德容、18-巴里、42-亚亚-图雷、21-大卫-席尔瓦(7-米尔纳- 86’)

前锋:27-若、45-巴洛特利(11-亚当-约翰逊- 61’)

替补:1-吉文、2-理查兹、7-米尔纳、11-亚当-约翰逊、14-圣克鲁斯、19-莱斯科特、24-维埃拉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