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2010年FIFA最佳阵容 巴萨5人米利托再落选

2010年12月11日2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2010年FIFA最佳阵容 巴萨5人米利托再落选

巴萨再次成FIFA大奖的大赢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西班牙《机密报》曝光了2010年度“FIFA最佳阵容”名单,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成为最大赢家,他们一共有5人入选,此外皇马、国米和拜仁也各有两人入选,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国米前锋、欧冠最佳球员米利托再度无缘最佳阵容。

《机密报》称,他们的2010年度“FIFA最佳阵容”名单是从FIFPro(国际职业球员协会)处得到的内幕消息,而“FIFA最佳阵容”评选由国际足联与FIFPro共同举办,该阵容由5万名职业球员通过不记名的方式选出,这一阵容可以被看做足球圈内人士的共同选择。每个位置上共有5名候选人,五人中将产生该位置的年度最佳球员。本年度的最佳阵容最终将是一个433阵型,包括一名门将,四名后卫,三名中场和三名前锋。

从联赛方面来看,西甲是最大赢家,一共有7人入选。此外意甲德甲也各有两人入选,而号称“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却异常尴尬,竟没有一人入选,要知道在此前公布的55人候选名单里,英超有17人入选。

从国家队方面来看,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成为最大赢家,在11人最佳阵容中,西班牙队占了半壁江山,卡西利亚斯、皮克、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五人入选最佳榜单。德国队两人入选排名第二,荷兰、阿根廷、巴西和葡萄牙各有一人入选。“FIFA最佳阵容”评选的最终结果将会在2011年1月10日瑞士苏黎世的金球奖颁奖晚会上公布。

附《机密报》曝FIFA年度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西班牙)

后卫:麦孔(巴西、国米)、皮克(西班牙、巴萨)、普约尔(西班牙、巴萨)、拉姆(德国、拜仁慕尼黑)

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德国、拜仁慕尼黑)、哈维(西班牙、巴萨)、斯内德(荷兰、国米)

前锋:伊涅斯塔(西班牙、巴萨)、C罗(葡萄牙、皇马)、梅西(阿根廷、巴萨)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