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新民晚报:布乐

字号:T|T

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几乎是一边倒的叫好声。网民如今改了口,老布,成了“布乐”。“布乐”的意思,等同于伯乐。大家心存美好的愿望:老布也有一双识英才的慧眼。

当初在申花,老布的“外交”风采已展现无遗。“我是一个足球教育者”,老布为自己贴上标签。以如此身段,趟中国足球这滩浑水,倒是恰如其分的。他需要传授给中国足球工作者的,除了赛场上的技能,还有赛场下的为人,“这是精深的学问,并不是人们想象中那种赤裸裸的野蛮。”老头一心希望,会发现第二个、第三个“冯仁亮”。

改变,从放权开始。拥有绝对自主权的老布,似乎也撇除了潜在的失败借口。6个月脱胎换骨的口号,未免有些浮夸。但愿老布真是个“布乐”,或者更恰当的说法是,但愿中国足球还有千里马等待被发现。华心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