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韩国千人签名挽留李玮锋 韩媒称其比肩朴智星

2010年12月11日17:30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被尊敬、受拥戴,这一切似乎很难与海外的中国球员扯上关系。得知李玮峰很有可能离开K联赛返回中超后,从韩国球迷到韩国媒体,皆表达了浓浓的依依不舍之情,众人的呼唤汇成一个声音:“李玮锋,别走!”

水原三星球迷会的官网上,球迷几乎一边倒地呼吁李玮锋不要受传闻的影响,留在韩国继续奋斗。有些痴心球迷还发起了千人签名留住大头的活动:“李玮锋是水原不可或缺的存在,不希望看到他离开水原!”短短一天不到的时间,就已经有近千人跟帖表示支持。

李玮锋之所以深受水原球迷的欢迎,一方面是因为他出众的个人防守能力,已经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顶梁柱。另外,李玮锋重情重义、作风勇猛也被很多人看在眼里。他头缠绷带仍然坚持请缨出战的镜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韩国球迷看来,李玮锋是真正的男子汉,即便全北现代用更高的待遇诱惑,他还是选择留在水原。

由此,韩国国内网上支持李玮锋的呼声非常高,斥责水原突然解约的愤怒声也不绝于耳。“李,这两个赛季真是辛苦了!”“让李玮锋离开K联赛真的非常遗憾!”

与此同时,李玮锋转会一事在韩国媒体中也引发热议。过去的两个赛季,李玮锋多次入选K联赛最佳外援。得知他有可能离开时,韩媒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甚至把他与韩国足坛第一偶像、曼联球星朴智星相提并论。“李玮锋和朴智星都是斗士的代表,他们靠自己的努力和勤恳赢得了尊敬。”

能够受到韩国球迷和媒体的集体挽留,实在难能可贵。不管最后是走是留、结果如何,对李玮锋来说,他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为中国足球赢得了认可。作为一名球员,这或许就是最高的奖赏。 本报记者 关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