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谢杏芳先领证 林丹妈:芳芳是逃不掉的

2010年12月11日14:58半岛网-半岛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晶晶三番五次“被结婚”都未果之后,体坛终于有人真的要结婚了,谁呢?答案是:羽坛侠侣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近日,林丹传婚讯事件源于林丹参加的一个商业活动,在活动中,林丹大方地表示希望陈奕迅能为他写首歌,作为向谢杏芳求婚之用。

记者立刻向林妈妈求证,林妈妈说:“这是孩子的事情,他们自己拿主意就行了。芳芳现在还在北大念书,要两年才毕业。我们不着急的,现在结,还是以后结,他们自己说了算,反正芳芳是逃不掉的嘛。”显然,林丹的家人已经把谢杏芳看作是家里人了。林丹妈妈还透露,林丹和谢杏芳近期将在福州领取结婚证,“林丹的结婚报告已经交部队上审批了 。”林丹的母亲还透露,林丹和谢杏芳有可能先领证,在伦敦奥运会后举行仪式。

除了媒体,激动的还有各界商家。比如房产商们蠢蠢欲动,林丹家乡福建的一家房地产商考虑赠送二人一套房子,同时请他们做小区代言人。还有婚纱婚戒,转播报道权……都有慕名而来者,全是商机啊!

晓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